博客

博客

遲了六年的炒魷

施梓山 2020年07月29日 23:30

施梓山:「在香港,在職位上不務正業、失德而被豉椒炒魷,是正常不過的事。教法律的人竟教人犯法,知法犯法,戴耀廷早就專業失德,應該炒無赦。佔中至今遲了六年的炒魷,係天網恢恢,港大校委會這次終於做返一齣好戲畀香港人睇。」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幫港出聲,施梓山,戴耀廷,遲了六年的炒魷

禍害香港幾年的戴耀廷被港大炒魷了,終止教籍,即時生效。

遲來的正義,遲到好過冇到。

惡有惡報,大快人心,是昨夜香港最美的夜景。

作惡多端,蠱惑人心,天網恢恢,行惡的偽君子始終逃不過法律的審判和正義的制裁。

偽君子,假道學,不是知人口面不知心,而是人面獸心。

教法律的人,教人去犯法,自己卻躲在受保護的象牙塔內,這本身就是天下最大的荒謬。

結果,受煽動,前仆後繼的,留案底斷送一生前程的,是別人的子女。

自己的仔女呢?佔中也好,暴動也好,戴耀廷自己的寶貝,連半個身影也沒有現身過。

六年來仍然每日老神在在,每個月薪高糧準,坐在港大的冷氣房內,大啖人血饅頭。

終於,有因有果,果報有時。

港大校委會昨以18票對2票通過即時解聘戴耀廷。自行清理門戶,去除藏污納垢,遲來的撥亂返正,遲到好過冇到。

大學不是暴徒兵工廠,更不是罪犯天堂。港大校委會揮劍斬妖,是最基本的社會道德責任,才對得起納稅人。

自從2013年開始提出非法佔中,2014年佔中發生,2016年搞什麼「雷動計劃」,2020年搞什麼「35+非法初選」,提出什麼「攬著中共一起跳出懸崖」的恐怖主義攬炒香港......戴耀廷早已不是一個單純學者。

明明是在搞攬炒革命推翻政權,卻天天掛著「港大副教授」之名招搖撞騙,撕裂香港社會。清除瘀血,是港大唯一正確的選擇。

戴耀廷被炒,一陣陣酸溜溜的自比天高又來了。自己被炒等於「標誌香港學術自由的終結」?不如再吹大啲,話自己被炒等於「地球災劫世界末日」,好不好?

港大是做學問研究的地方,不是革命基地。港大需要的是學者,不是美化犯法理論家。

在香港,在職位上不務正業、失德而被豉椒炒魷,是正常不過的事。教法律的人竟教人犯法,知法犯法,戴耀廷早就專業失德,應該炒無赦。佔中至今遲了六年的炒魷,係天網恢恢,港大校委會這次終於做返一齣好戲畀香港人睇。

原圖: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708515/港大校委會18比2票%E3%80%80通過解僱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830820/即時-港聞-港大校委會下午召開會議-或表決戴耀廷教席去留
http://www.vohk.hk/2017/12/03/after-106-years-hku-at-juncture-of-change/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