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炒作721事件煽動憎恨抵觸國安法

特藍普 2020年07月23日 13:30

特藍普:「反對派今番又消費「721」事件,不僅違反限聚令,更有牴觸國安法之嫌。國安法第29條規定,「引發特區居民對特區政府或中央政府的憎恨」屬違法,早前港澳辦副主任張曉明談及國安法時,特別提到所謂「831太子站死人」謠言,涉及違法。其實,反對派煽動市民上街,為暴暴推波助瀾,主要依靠「721事件」及「831事件」,兩者性質差不多。反對派不把限聚令當回事,因為罰則較輕,但違反國安法就不一樣了,至少也是三年刑期。有法就要用,特區政府應該認真研究及檢控。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國安法高壓之下,反對派陣營急急調整,公開呼喊「港獨」的人罕見了,但奪取立法會35+實現攬炒的圖謀不變,破壞特區施政的計劃不變。他們反復炒作的所謂「721恐襲事件」,就是其中之一。

上周末,本土派政棍已蠢蠢欲動,多名區議員涉「犯聚」被捕。本周二「721事件」周年,反對派有多項搞作。有人在中環發起「和你食」,為去年的黑暴招魂;白鴿黨議員林卓廷等人又去了元朗,以召集記者會為名,意圖煽動支持者聚集鬧事;工黨擺街站「派消毒酒精」,但打出「721」旗號,分明是掛羊頭賣狗肉。最無厘頭的是新民主同盟,一班人高舉「封關救港」橫額請願。其實誰都知道,自1月23日香港出現首例確診個案,香港已經封關,本地人很難出去,外地人很難進來,基本上是孤島狀態,還要「封關」嗎?如果連貨車司機都封住,香港人難道學蟬,餐風飲露過日子?

 一年過去了,「721」到底是怎麼回事?事實是,當時暴徒推動反修例全港十八區開花行動,入侵元朗,破壞地區安寧,激起部分當地居民反感,雙方人馬以黑衣白衣為分野而發生衝突,有人遭到藤條襲擊。反對派將之形容為「恐襲」,未免叫人笑掉大牙。藤條是過去大人「教仔」的工具,小懲小戒,會造成皮肉痛楚,但不會造成大的傷害,世上見過拿藤條的「恐怖分子」嗎?

說到恐襲,黑衣暴徒才配得上。去年,警方在理工大學及中文大學,一共找到萬枚燃燒彈,被擲出去的燃燒彈更多。今年初,警方在某廢棄校舍破獲一間炸彈工廠,其中有壓力煲炸彈,這是國際恐怖分子常用的大傷力武器。更不必說暴徒動用磚頭、鐵棒、弓箭、投石機、土炸彈、鐵鍾等襲警及針對無辜市民,警方還破獲多宗真槍實彈案。誰是恐怖分子,誰造成的傷害大,不言而喻。

疫情也是反對派的新武器。香港本來抗疫做得不錯,六月份連續二十多天沒有本地個案,但7月份情況急轉直下,疫情爆發第三波,原因就是反對派「犯聚」播疫。七一當天,反對派發動非法遊行,逾萬人參與,數日後本地個案急增;7月11日及12日,反對派搞初選,大批人排隊投票,後果是本地個案呈「井噴」之狀。沒有反對派的犯聚,就沒有新一輪疫情,反對派根本就是靠害派、播疫派、禍港派。正如有人形容,香港最大的播疫群組不是食肆組、乒乓球組、卡拉OK組,而是「攬炒群組」。

反對派今番又消費「721」事件,不僅違反限聚令,更有牴觸國安法之嫌。國安法第29條規定,「引發特區居民對特區政府或中央政府的憎恨」屬違法,早前港澳辦副主任張曉明談及國安法時,特別提到所謂「831太子站死人」謠言,涉及違法。其實,反對派煽動市民上街,為暴暴推波助瀾,主要依靠「721事件」及「831事件」,兩者性質差不多。

反對派不把限聚令當回事,因為罰則較輕,但違反國安法就不一樣了,至少也是三年刑期。有法就要用,特區政府應該認真研究及檢控。


原圖: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20/0722/477844.html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PoliceForce/photos/a.3362558367165437/3362558600498747/?type=3&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