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中華‧了解多一點】開出婦女能頂半邊天--申紀蘭

2020年07月22日 18:00

連任13屆全國人大代表,被稱為人大「常青樹」的申紀蘭,於今年6月28日凌晨與世長辭。這位享年91歲的老奶奶申紀蘭,參與了國家建設的整個過程,見證著國家一日一日發展壯大,她發起爭取「男女同工同酬」,亦曾舉起「男女平權」的大旗。多年來,申紀蘭從不謀權,更不謀私,即使是外出開會或給村裡辦事,全都是都是自掏腰包,她這種為人民無私付出的精神,深得全國人民敬佩。

立刻點擊節目《中華‧了解多一點》,細聽主持周天慧娓娓道出一個個人物故事!

原片: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igXAjM7coB8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