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初選」勝出名單就是DQ名單

特藍普 2020年07月18日 23:30

特藍普:「一言以蔽之,反對派初選的目的不在於立法會過半,而在於干預、破壞政府運作,直至顛覆政府,完全中了國安法第二十九條的有關規定。哪怕戴耀廷周身都是嘴,那篇奇文已是不打自招,將其政治圖謀一古腦兒全倒瀉出來。他的「真攬炒」指南,也將成為呈堂的證供,而「初選」的勝出名單,港府可以「全單照收」,DQ得來全不費功夫。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反對派為立法會選舉搞了一個「初選」,據說有六十萬人參加,反對派為此歡欣鼓舞,認為是對抗國安法而創造的一個「奇迹」。的確是奇迹,因為參與「初選」而勝出的名單,很可能就是被政府DQ的名單。

「初選」勝出的是那些人?黃之鋒、黃子銳、劉穎匡、張崑陽、許智峰、袁嘉蔚等等「港獨」分子、勇武派、攬炒派。對了,國安法之下,「港獨」成為敏感詞,這班友「又要威,又要戴頭盔」,他們自稱「抗爭派」,一共16人入名單。但從來只聞新人笑,哪聞舊人哭,傳統反對派如白鴿黨的「一舊雲」落選,老將長毛也失去「入閘」機會。反對派成功「換血」,有人統計過,上屆立法會選舉反對派搞初選,激進派支持比例為百分之二十七,今次超過五成,成為「主流」,反映過去四年反對派政治版圖的重大改變。

為甚麼要DQ這班人?原因很簡單,初選犯了「多宗罪」,初選的政治圖謀更是公然挑戰國安法。

首先,香港目前正在疫情期間,而反對派的初選搞到各投票點大排長龍,明顯超出限聚令有關室外聚集不得超過50人的規定,增加傳播疫情的風險。說起來,香港疫情爆發第三波,也是多得反對派唔少。新一輪疫情自7月7日開始,往前推一周,正是7月1日,當天反對派發起反對國安法的非法遊行,此前幾日也有規模不等的抗議行動,而新冠疫情爆發的潛伏期正好是7至14天。有醫生指出,反對派的人群聚集是新一波的始作俑者。如今他們明知再犯,為選票助疫為虐,草菅人命,特區政府必須執法。

其次,選舉提名期是7月18日,反對派搞「初選」其實是偷步參選,對其他參選人絕對不公平。「初選」的實質是「篩選」,通過DQ一班「老屁股」,為「抗爭派」讓位,剝奪了部分人的參選權及支持者的選擇權。有關選舉費用是否計入參選,也是未知數。更何況不少經費來自海外眾籌,實則是外國勢力借眾籌之名輸入亂港黑金,違反國安法彰彰明甚。

還有,反對派搞完「初選」,還會搞「配票」,為此設定所謂「風雲戰士」,為缺票者提供及時票源,確保其當選。「風雲戰士」何來?參加初選的人留下個人資料,自然成為招募對象,但此舉違反私隱保護條例,又是一罪。

最後也最要害的是,「初選」挑戰了國安法。參與初選者需承諾一旦當選,將否決政府一切法案,包括財政預算案,迫使政府解放立法會重選,而重選後的立法會再次否決預算案,就導致特首下台,政府冧檔,反對派以此脅迫中央向「真普選」讓步。而根據「初選」搞手戴耀廷的「真攬炒十步」大計,他相信中央不會讓步,而會宣布在香港戒嚴,然後是黑暴重臨、三罷,第十步是外國對中國進行經濟及政治制裁。戴耀廷聲稱,十步之後就是中國及香港的「新開始」,言下之意,就是「中國崩潰論」成真及香港「獨立」。

一言以蔽之,反對派初選的目的不在於立法會過半,而在於干預、破壞政府運作,直至顛覆政府,完全中了國安法第二十九條的有關規定。哪怕戴耀廷周身都是嘴,那篇奇文已是不打自招,將其政治圖謀一古腦兒全倒瀉出來。他的「真攬炒」指南,也將成為呈堂的證供,而「初選」的勝出名單,港府可以「全單照收」,DQ得來全不費功夫。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806c3a6f7dad11538dc6ce070d84dd58/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710/_2020071021563697065.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