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再圖抹黑港區國安法 過氣港督彭定康:《國安法》與國家安全無關 網民:關你咩事!

2020年07月13日 20:30

過氣港督彭定康似乎當正自己仍然主理香港,不時插手干預香港事務,市民已多叫叫他收聲。彭定康早前接受日本傳媒訪問,表示香港早有維護國安的法例,當中包括反恐條例、公安條例,因此他認為「港版國安法」根本與國家安全無關,而是「中共版本的國家安全」。他又大言不慚地指「從任何角度來說,這安排都推翻香港曾獲承諾的高度自治。」
彭定康又指港區國安法從根本上攻擊了香港的自由和自治,就連在國生活的德國、澳大利亞、加拿大、英國和美國公民亦無一幸免。彭定康續指各國應在疫情後必須聯手抵制中共,並要讓中共知道是有後果的。

過去一年黑暴越演越烈,其後更出現私藏槍械和本土製造爆炸品的案件,這些行徑呈現本土恐怖主義的跡象,情況令人擔憂。《國安法》主要是針對四個方面的行為和活動,該法制定後,可見發揮出「定海神針」的功效,其實此法例非常重要,能為香港帶來曙光,事實上,持續多月的黑暴讓香港無法安寧,中央才出手為港止暴制亂。一句到尾,行得正企得正,根本唔洗怕國安法。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b7ea0b728a518d89cedabd1d4a6803c7/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523/_2020052316491222240.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