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停引渡協議 澳再發旅遊警示
趙立堅怒斥:中方不吃這一套
一切後果完全由澳方承擔
撐中國以牙還牙

2020年07月10日 22:15

「港區國安法」實施一段時間,各國關注香港局勢。繼英國之後,澳洲又公然干預香港事務。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於當地時間9日宣布,延長約一萬名港人簽證效期5年,並為在澳生活港人提供入籍管道,同時暫停澳洲與香港之間的引渡協議,更新對香港的旅遊警示,提醒國人「不要前往」(Do not travel)。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在例行記者會上怒斥澳洲的做法嚴重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粗暴干涉中國內政。「中方不吃這一套!我們對此表示強烈譴責,並保留進一步作出反應的權利,由此造成的一切後果將完全由澳方承擔。」

趙立堅講得好,香港事務不容外國干涉,撐中國企硬反制,即like。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

自中國外交部Twit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