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請紅十字會速炒仇警抽血員!

施梓山 2020年06月26日 23:30

施梓山:「紅十字會的人道工作是神聖的,不應被個別黃絲政治上腦的抽血員給污染了。不炒掉那個佩戴「黑警死全家」飾物的抽血員,對不住三萬香港警察,更不足以平民憤!請紅十字會不要做包庇仇警抽血員的幫兇,滿腦仇恨埋沒天職的黑護,半個也嫌多!」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捐血是救急扶危、拯救生命的一項神聖工作,所以紅十字會的工作一直受人尊敬和支持。但昨日看了一則有關紅十字會在輔警總部舉辦捐血活動的新聞,卻叫人十分反胃。

人類的血液是紅色的,但在香港紅十字會一些抽血員的眼中,原來人血只有藍黃之分。幫捐血者抽血是為了保護生命,怎麼卻變成了是「黑警死全家」的政治發洩?

事情是這樣的:紅十字會周二到九龍灣輔警總部舉辦捐血活動。警員捐血期間竟發現有一名身穿制服的抽血員全身佩戴多個仇警飾物,包括「迷你版豬嘴、黃頭盔、對抗警暴、黑警死全家」等字眼的反警飾物,故即場引起準備捐血的警員不安。經交涉,紅十字會現場主管拒絕提供該名醫護抽血員姓名,也沒有另派抽血員,結果活動不歡而散。

黃絲政治上腦有幾可怕和喪失理智,不知何謂專業,這可謂又一最好的例子。着得醫護制服,做得抽血員,工作時專心一致照顧好捐血者的健康,盡心盡責做好整個捐血流程是其工作最基本的職責,也是最基本的職業道德。

但紅十字會的抽血員一邊幫警員抽血,一邊掛著「黑警死全家」的飾物,請問紅十字會現場主管和總部管理層,這是什麼意思?答案相信三歲細路仔都懂得答,就是仇警兩個字。但紅十字會高層竟答得出甚麼「服務態度未如理想,引致部份捐血者不安......為引起誤會致歉」云云。請問香港紅十字會當自己是鴕鳥,還是當香港市民是白癡?

紅十字會抽血員在輔警總部佩戴「黑警死全家」飾物,擺到明就是忍不住的政治表態,針對目標是捐血的警員。這根本不是甚麼「誤會」,也不是甚麼「態度未如理想」,而是不尊重捐血者,更不符合醫護人員專業,這是擺明車馬對警察的挑釁。

如果有一日,紅十字會的醫護人員需要警務服務,有警察來到時身上佩戴着「黑護死全家」的飾物,請紅十字會人員將心比己,你們會有何感覺?開心?從容以對?可以當冇事發生嗎?己不所欲,勿施於人!

為何國際上會有紅十字會或紅新月會?這是關乎人道救援和醫療的工作,無分種族,更不關政治。即使在戰爭時期,白衣天使也要盡力去救助傷兵,即使對方是敵對的戰俘,因為那是天職。

但香港紅十字會的抽血員顯然不知天職為何物,所以才敢公然佩戴「黑警死全家」飾物,大搖大擺走入輔警總部開工為警察抽血。如果說這不是政治上腦,那肯定就是仇恨早已埋沒了他們的天職和人性,醫返都嘥藥費。

人血顏色只有紅色一種,但如今紅十字會人員對於人血也要講顏色,也要硬分藍黃,同鼓吹黃色經濟圈狹隘的有你無我如出一轍。再發展下去,黃絲就快連結婚交配也要講顏色了。宗教可以使人狂熱,政治也一樣。

紅十字會的人道工作是神聖的,不應被個別黃絲政治上腦的抽血員給污染了。不炒掉那個佩戴「黑警死全家」飾物的抽血員,對不住三萬香港警察,更不足以平民憤!請紅十字會不要做包庇仇警抽血員的幫兇,滿腦仇恨埋沒天職的黑護,半個也嫌多!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d9077e04848014bc7d28a08b72d32613/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625/_2020062518060095675.jpg;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5b689e069884a50b8a0611fb56a89e32/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428/_2020042817083194090.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