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毛孟靜、郭榮鏗,你們在怕什麼?

古月 2020年06月26日 13:30

古月:「人正不怕影斜。想當日,反對派僅因建制派何君堯與人握了個手、在議會講了一句「食慣洋腸」,就如獲至寶、煞有介事地動議譴責何君堯。何君堯為了讓議會有更多時間處理民生項目,完全不計較個人屈辱,坦然地任由議案通過,交付調查委員會來處理,讓委員會查明真相、還自己一個清白。——這就是「真金不怕洪爐火」,這就是光明磊落、敢做敢當!毛孟靜、郭榮鏗,學嘢啦!倘若你們捫心無愧,就不要再用「嗱渣招」來拖延會議了,讓議會能按正常程序來處理議案,還大家一個真相。」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反對派近日在立法會大會上,不斷通過點算法定人數、冗長發言等手段進行「拉布」。他們主要的目就是企圖阻止由建制派動議的譴責毛孟靜、郭榮鏗議案,令該兩個議案不能及時在本屆會期內獲處理。

真不明白,反對派為何害怕成這副熊樣。譴責毛孟靜的議案,源於她在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的副主席選舉上,指當時身懷六甲的容海恩快將放產假,應撤銷其競選副主席的提名。容認為毛歧視孕婦,動議譴責。至於譴責郭榮鏗的議案,則是因為他用了大半年時間仍未選出內務委員會主席,因而被麥美娟議員動議譴責他行為不檢、違反誓言。

顯見,譴責議案涉及的事宜,均發生在光天化日之下、議會之內,亦早已透過會議直播而廣為人知。既然毛、郭二人當初膽敢在議會之上、眾目睽睽之下,說出侮辱說話、做盡拖延會議之事,如今又為何不敢面對譴責議案?為何要聯同反對派來阻止議會討論處理議案?如果不是因為作賊心虛,又是因為什麼?

最可恨的是,毛孟靜、郭榮鏗還聯同一眾反對派,一如既往地發揮攬炒本色。他們完全不理自己癱瘓內會半年,導致多少與民生息息相關的法案、議案尚待處理;更不會理這些議案倘若未能在今屆立法會期結束前獲得通過,會對社會民生造成什麼影響。總之,只要能令自己逃避責任、免被批評,他們就會肆意拉布、掟臭彈屎蟲、罔顧市民死活。這種自私自利、不敢直面自己所為的政棍,還配當民意代表嗎?希望市民自己想清楚。

人正不怕影斜。想當日,反對派僅因建制派何君堯與人握了個手、在議會講了一句「食慣洋腸」,就如獲至寶、煞有介事地動議譴責何君堯。何君堯為了讓議會有更多時間處理民生項目,完全不計較個人屈辱,坦然地任由議案通過,交付調查委員會來處理,讓委員會查明真相、還自己一個清白。——這就是「真金不怕洪爐火」,這就是光明磊落、敢做敢當!毛孟靜、郭榮鏗,學嘢啦!倘若你們捫心無愧,就不要再用「嗱渣招」來拖延會議了,讓議會能按正常程序來處理議案,還大家一個真相。

原圖:

https://static02-proxy.hket.com/res/v3/image/content/2220000/2222896/carn20170113015_1024_1024_1024.jpg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130a6760213d822ac6eb791b12ffb3f1/stheadline/inewsmedia/20181126/_2018112614463726825.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