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別讓黎智英逃了!

古月 2020年06月15日 20:30

古月:「最後想奉勸黎智英,別再搞小動作企圖逃走了。歷史早已告訴我們:漢奸走狗從來都不會有好結果;就算你能逃過法律的制裁,亦絕對逃不過市民對你的唾棄、逃不過遺臭萬年的下場!更何況,『出得嚟行,預咗要還』,你甘當美國鷹犬,在香港興風作浪幾十載,做盡反中禍港之事。現在,是時候『還』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涉及三宗參與和組織未經批准集結案及一宗刑事恐嚇案的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日前二度向法院申請暫時撤銷離境禁令,讓其前往美國。法官拒絕其申請後,他竟毫無憑據地發表署名文章暗示,法官的裁決是因受到「威脅」,不想「承受政治風險」。

暫且勿論黎智英的文章是否構成藐視法庭,他一再申請離境,目的是什麼?相信全港市民都十分清楚,無非就是一個字——逃!真沒有見過如此丟臉的人,想當年,他高談闊論非法佔領時,是何等囂張地聲稱「唔怕坐監」。就算是早前中央着手訂立「港區國安法」,他仍故扮鎮定,揚言已準備好「犧牲」。如今言猶在耳,黎智英就迫不及待地一再申請離港,企圖潛逃。如此貪生怕死,簡直羞家!

最可恥的是,黎智英一邊盤算着潛逃大計,一邊卻死性不改地煽動別人繼續上街「抗爭」,充當「炮灰」。這是何等居心歹毒,希望那些被煽動上街打砸、甘當「爛頭卒」的青年人,能看個一清二楚!

事實上,反中亂港之流,從來都不乏貪生怕死、不肯承擔法律後果之徒。旺角暴亂的兩名「搞手」黃台仰、李東昇,棄保潛逃至德國;同涉旺角暴亂的李倩怡,則潛逃台灣。在修例風波當中,港大《學苑》前總編輯梁繼平,去年七月一日闖入立法會肆意打砸,翌日即逃往美國;港獨組織「學生獨立聯盟」召集人陳家駒因非法集結被捕,本月初亦棄保潛逃至荷蘭。

都說「初生牛犢不怕虎」,這班平時將「勇武」掛在嘴邊的年輕人,尚且如此貪生怕死,寧願付出痛別親人、餘生不能踏足香港的沉痛代價,亦要潛逃海外。已是71歲高齡的黎智英,又豈會不怕在獄中度過餘生、又豈會不想逃之夭夭?因此,希望法院不要忽視黎智英潛逃的動機,即使他日後再三申請離境都好,也千萬不能撤銷其離境禁令,切勿讓黎智英逃走了!

最後想奉勸黎智英,別再搞小動作企圖逃走了。歷史早已告訴我們:漢奸走狗從來都不會有好結果;就算你能逃過法律的制裁,亦絕對逃不過市民對你的唾棄、逃不過遺臭萬年的下場!更何況,「出得嚟行,預咗要還」,你甘當美國鷹犬,在香港興風作浪幾十載,做盡反中禍港之事。現在,是時候「還」了!

原圖:https://bit.ly/3fpopKn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