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李柱銘是破壞廿三條立法 禍害年青人的罪魁禍首

文武 2020年06月10日 16:30

文武:「今天,李柱銘站出來說支持香港本地立廿三條,只不過是再一次意圖掩飾他們過去犯下的罪行,將廿三條立法未能成功的責任,甩鍋給政府和建制派,以利他們在九月的立選中,可以再次騙得一些選票。如此厚顏無恥,十分可恥!」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人大會議上月通過訂立「港區國安法」的決定,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近日頻頻出鏡,認為沒有必要從國家層面立「港區國安法」,應由香港自行立法。又稱,如果廿三條不削弱人權自由,他與民主黨會支持立法。正如港澳辦副主任張曉明所說,中央決定制訂「港區國安法」,一定程度上「是香港反對派和激進分離勢力逼出來的」。而李柱銘就是其中的罪魁禍首,香港廿三條未能立法,民主政制發展得未如理想,許多年青人誤入犯罪歧途,很大程度上,就是李柱銘等極少數政棍以私心私利禍害了香港所致。

李柱銘過去20多年來的慣用手法,就是以民主、自由、人權等高帽子,以遮掩他們隱藏在背後的反中亂港的目的,和邪惡的私心。2003年他反對廿三條立法,打的是人權自由的口號,聲稱廿三條損害了香港市民的人權和自由。但事實上香港在保障人權和自由方面,比美國、英國等許多西方的國家做得都更好,即使當年的廿三條通過後,也比美國、英國相關的國安法律寬鬆得多,根本不會產生甚麼損害人權、自由的問題。
李柱銘當年反廿三條立法,主要目的只是借反廿三條,煽動起反中的社會情緒,為他們自己爭取更多的政治利益。所以,2003年廿三條立法失敗後,他們並沒有停止在社會製造混亂,反而不斷地煽動仇視中央,對中央和內地不信任的信息,破壞「一國兩制」。

李柱銘口口聲聲為香港爭取民主,但實際上每次香港的民主政制發展到了關鍵的階段時,他們就要站出來破壞民主政制的進程。正如他自己早前承認的那樣,假如當年他們能接納「雙查方案」,香港可能早已落實了民主選舉。2014年,中央作出人大831決定,按有關決定香港可以在2017年落實普選特首,但李柱銘及反對派反對,更加煽動起當年的非法佔中運動,再一次將民主政制的發展摧毀破壞。

全世界中所有的國家和地區的民主政治發展都有一個逐步進步的過程,英國和美國現在的政治制度,都是經歷了幾百年的時間,一步一步地走過來的。九七年回歸前,香港是英國的殖民地,根本無從發展民主政制,人權和自由也沒有保障,九七回歸以後,香港的選舉制度不斷發展,如果不是李柱銘和反對派的長期反對和破壞,香港的民主政制會有更好的發展。如果廿三條立法能早點完成,建立好維護國家安全的防線,香港的民主政制的發展進程也會發展得更好。

今日的香港,出現了「港獨」派和本土派和激進派,某種程度上也是李柱銘及反對派長期反中亂港的結果。他們不接受民主政制循序漸進地發展,又要高舉着民主、人權和自由的大旗,以讓他們可以站在道德高地上,久而久之,就讓年青人有了不切實際的幻想,以為民主政制可以一蹴而就。李柱銘和反對派長期透過反中亂港為自己謀取政治利益,久而久之就讓年青人錯誤地跟從了他們,以更激進的方式在社會上製造更大的破壞。
所以,李柱銘正是反對香港特區自行制定維護國家安全法的罪魁禍首,也是破壞香港社會穩定,破壞香港民主政制發展的罪魁禍首,更是禍害香港萬千年青一代,讓許許多多年青人,白白浪費了大好青春年華,步上違法犯罪的邪路的罪魁禍首。如果要說香港有十惡不赦之人,李柱銘應該是其中排首位的那位。

今天,李柱銘站出來說支持香港本地立廿三條,只不過是再一次意圖掩飾他們過去犯下的罪行,將廿三條立法未能成功的責任,甩鍋給政府和建制派,以利他們在九月的立選中,可以再次騙得一些選票。如此厚顏無恥,十分可恥!

原圖: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216859/%E6%97%A5%E5%A0%B1-%E6%B8%AF%E8%81%9E-%E6%99%BA%E5%BA%AB%E6%8C%8703%E5%B9%B4%E5%BB%BF%E4%B8%89%E6%A2%9D%E4%B8%8D%E5%90%88%E6%99%82%E5%AE%9C

http://news.tvb.com/local/5edcb3d4335d197b08650160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