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借「六四晚會」挑釁中國 美國國務院將舉辦網上燭光晚會 大家點睇?

2020年05月30日 23:00


 

人大審議港版國安法,引起部分西方國家關注,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更警告,若香港引入港版國安法,美國會對香港作出制裁,而今日(30)香港凌晨時分,美國總統侵侵亦就「港版國安法」召開記招,表明若中國立法,會作出制裁。而美國國務院亦借機挑釁中國,美國國務院民主人權與勞工局東亞辦公室,負責中國事務的官員博·米勒(Beau Miller),通過電郵宣布國務院將在6月3日(本港時間6月4日)舉辦網上燭光晚會,悼念六四事件。此外,米勒在通告中表示:「2020年6月4日將是中國共產黨領導層派坦克進入天安門廣場,暴力鎮壓爭取民主、人權和製止腐敗的和平示威活動31周年。今年,新冠病毒暴發,威脅到每年舉行的6月4日守夜活動,也威脅到傳統上舉行其他面對面的活動。我們歡迎諸如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舉行在線悼念活動。」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086406/六四晚會被批行禮如儀%E3%80%80李卓人對否定參與者感情感痛心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林錦雄
其實喪侵向全民派錢,喪侵的共產主義思潮比習大大更甚! 喪侵借六四颜色革命,又借高調反對有成績的共產主義(其實喪侵向全民派錢,喪侵的共產主義思潮比習大大更甚)去爭取永績豬隊長! 六四呢個叛国罪行一定要清算!誣作【血洗天安門廣場】成功後,1991就有伊拉克門洗衣粉,美霸*誣作無極限*! 美霸乜online 咁屎呀?虚擬嘅嘢無實際!互轟核彈吖?笨!
20200531
林錦雄
美霸企圖將美國型2019流感病毒與COVID-19割蓆! 美國疫情透明? 又有翻版【人類膠辘登陸月球】的大騙局~美國1月自確診本土(華盛頓州)【新冠】之後,即時不再檢驗【新冠】(不用WHO給的試劑,乜乜*狡辯*美国自研的【新冠】試劑有缺陷,**暫停一切**檢驗美國"流感"病者測試)!美霸企圖將美國型2019流感病毒與COVID-19割蓆! 不公開有法律權威性的*政府*現時防疫數據(包恬已經死掉多至22000美國賤民的【美國型2019"流感"病毒】是美霸的能事!青山砲咀侵short咗,自家政府**鐵幕化**疫情,還亂9噏乜乜中國不透明!(今日媒體報美國疫情是私人单位,不具歷史價值,亦是美國今日COVID-19/【美國型2019"流感"病毒】疫情數字的 **冰山一角**!
2020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