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兩日兩警身故 再有交警當值不適一度昏迷

2020年05月30日 17:00

本港2日內先後發生兩名警員昏迷後身故。日前一名駐守田心警署的警員在家中昏迷,送院不治。而昨日下午,一名警長亦於荔景紀律部隊宿舍在單位內暈倒,送院後不治。

今日又有一名交通警員下午昏迷送院,據悉,一名54歲的男交通警,於西九龍行動基地當值期間不適暈倒,一度昏迷,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

警隊接連有警員暈倒昏迷,甚至有兩警不幸因此身故,未知是否因在黑暴期間過於操勞,捱壞身體所致,希望交通警可以平安無事,一齊為留言為他打氣!

原圖:https://www.singtao.ca/4280245/2020-05-29/news-交通警西九行動基地內疑中風昏迷+送院搶救/?variant=zh-hk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