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港版國安法」擬增禁危害國安活動 消息指:不將內地執行機制照搬香港 國安立法 刻不容緩!

2020年05月27日 19:00

人大正審議「港版國安法」草案,草案內容經約三千名人大代表傳閱後,不少人均認為,應將草案中「禁止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統一修訂為「禁止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據悉草案仍在修改中,最終版本要待明日人大會議表決「港區國安法」時才獲確認。

正在北京出席兩會的律師會前會長、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蘇紹聰,引述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及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指,人大常委在制定相關法律和執行機制的時候,不會將內地那一套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照搬到香港,香港有自己的一套法律制度,人大常委會諮詢香港基本法委員會的意見,並嚴格遵守「一國兩制」安排,根據憲法和《基本法》辦事。蘇紹聰認為,香港現時在維護國家安全方面的法律及執法力量方面均有不足,且國家安全案件會涉及國家機密,中央政府安排專員在香港參與維護國家安全的工作「是完全有必要而且可以理解的」。

黑暴惡行日益猖獗,定立國安法迫在眉睫,支持盡早立法,嚴懲亂黨。

 

原圖:https://is.gd/eOguvU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