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主要幹道慢駛圖堵路 涉藏工具作非法用途 7男子被捕 撐警方執法like

2020年05月27日 15:00

《國歌法》將於今日(27/5)在立法會大會恢復二讀,黃絲在網上吹雞,揚言「三罷」,要求黃絲堵塞主要幹道,包圍立法會,企圖讓去年6月12日包圍立法會的事件重演。警方早已嚴陣以待,一早已在多個主要幹道及金鐘一帶嚴陣以待。

警方在facebook發帖,指有汽車在紅磡海底隧道港島出口刻意慢駛,阻塞交通,警方迅速到場截查有關車輛。經調查後,兩名年齡分別26歲及40歲的男司機均涉嫌危險駕駛被捕,並拖走涉事車輛。該40歲司機亦因藏有鎚仔及眼罩等物品,涉嫌干犯藏有非法工具可作非法用途的罪行。

警方也在早上約9時,警方也在灣仔鴻興道截查可疑車輛,在車上搜獲頭盔、防毒面具、勞工手套等工具。車上32歲男司機及四名年齡介乎16至17歲的男乘客涉嫌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被捕,警方拖走涉事私家車。

齊撐警方執法,即like。

原圖:香港警察facebook圖片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