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港版國安法」勢在必行 侵侵稱本周有強烈回應 傳考慮制裁中國官員企業 撐中國企硬反擊!

2020年05月27日 13:00

港獨勾結外國勢力反中亂港日益猖獗,中國為打擊亂黨推行「港版國安法」,美帝借勢指手劃腳是意料中事。白宮發言人指,侵侵對「港版國安法」甚感不滿,並表示美方會有強烈回應,正考慮制裁中國官員、企業或金融機構,凍結中國官員和企業的資產,或在交易上實施控制等。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日前更誇張地說「港版國安法」意味中國接管香港,故此將按照去年訂立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向中國實施制裁。

香港從來是中國一部分,兩制是在一國的前設下推行,每一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國安法,美帝尤其嚴苛。為何亂黨反對香港立23條、立國安法?答案不言自明。「港版國安法」勢所必行,美帝現時病入膏肓,奉勸侵侵先顧掂自己,因為對他的無能與無耻感到不滿的人一定更多。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DonaldTrump/photos/a.488852220724/10163498005455725/?type=3&theater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