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圖阻國歌法二讀 黑衣分散多區搞事 至少8人涉藏械汽油彈被捕 支持警察嚴正執法!

2020年05月27日 11:16

《國歌法》今日恢復二讀辯論,有黃絲號召發起「大三罷」搞事,大批警察在多區戒備。警方今早先後拘捕8名青年,分別涉嫌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及藏有攻擊性武器。

今早6時許,一名16歲青年在葵涌警署附近徘徊,期間遇見警察拔足逃跑。警方將其截停,在他身上搜獲一支螺絲批,涉嫌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被捕。

警方其後在深水埗青山道及九江街交界附近截查兩名分別15歲及18歲少年,在他們身上搜獲多個汽油彈、眼罩及頭盔,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

約6時半,兩名分別14及15歲身穿校服的學生在荃灣沙咀道近咸田街一帶徘徊,形跡可疑。警察上前將其截停,在其背囊搜出頭盔及防毒面具等工具,涉嫌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及遊蕩被捕。

早上約10時,警員在銅鑼灣東角道附近巡邏期間,發現一名22歲男子形跡可疑,遂上前截查。警方在該男子背囊中搜出汽油彈、火機及鎚仔等武器。男子涉嫌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被捕。

此外,今日凌晨約4時,警方在黃大仙鳳舞街巡邏期間,發現兩名分別16歲及22歲青年形跡可疑,兩人嘗試逃跑離開,但被警員成功截停。警員在他們身上搜獲索帶,及在現場檢獲一把鎅刀及一把剪刀,兩人涉嫌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被捕

支持警察嚴正執法,違法者必被拘捕!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香港警察Facebook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