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雨傘插頸大動脈  律師陳子遷遭毒打險死  家人再被起底欺凌  揪出兇手嚴懲暴徒! 

2020年05月26日 22:30

 


日前(24日)「私了」再現!當日有多名市民遭到圍毆,律師陳子遷遭圍毆毒打,其險被刺穿頸大動脈,目前仍留院醫治。事件惹來眾多市民恐慌及憤怒!然而,暴徒及反對派仍不覺有何問題,除了民主黨議員立法會議員尹兆堅死攬暴徒外,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榮鏗亦暗撐暴徒,雖然他有向陳子遷致以慰問,希望他盡快康復,不過對律師會立即發聲明譴責行兇者感到震驚。是嗎?其實最令人震驚的是,正當陳子遷留院期間,其家人慘遭黃絲惡毒起底!律師會昨日(25日)再發表聲明,譴責有黃絲網民,將陳子遷及其家人的個人資料起底及公開,該會譴責任何形式的網絡欺凌行為,提醒起底行為將引起民事和潛在刑事責任。就事件,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直斥「示威者行徑令市民生活被黑暗籠罩,與口中的大仁大義背道而馳。」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網絡影片截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