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老屈中央借「港版國安法」接管香港 美國揚言實施制裁 網民串爆:即管放馬過來!

2020年05月26日 07:30

一向對香港事務指手劃腳的美國政府又有動作,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賴恩表示「港版國安法」等如北京接管香港,警告若落實推行,美國將對香港及中國實施制裁。他接受訪問時指出,跨國企業選擇落戶香港,是因為香港有法治、自由企業制度,實行資本主義,及有民主選舉,若這些元素都失去,將威脅香港作為亞洲金融中心的地位。

其實奧布賴恩唔錯得晒,佢所講的優越元素確係香港成功的基礎。正因黑暴完全無視法治,勾結外國勢力破壞香港制度,致社會不得安寧,嚴重影響金融業界留在香港的意願,因此政府必須制止這股勢力漫延。奧布賴恩自己也是國家安全顧問,應該知道國家安全法的重要性吧。有網民串爆,想利用香港打擊中國唔使搵藉口,即管放馬過來!

 

原圖:https://twitter.com/robertcobrien

https://is.gd/nXPKdB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林錦雄
班狗主例如【喪侵一派】又唔肯*終極攬炒*,互轟核彈! 外国養的喪家犬(港式曱甴)仲唔死! 班狗主只識旁觀,好似【喪侵一派】hea 吓,自言自說後又收工,叛国洋狗就負哂所有刑責! 班狗主又唔肯終極攬炒,互轟核彈!曱甴又因無知惨成砲灰!曱甴自作孽!
2天前
林錦雄
【一国】之事~国家安全,與林鄭特首何關? 【一国】之中央唔做,邊個做?
2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