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力撐國安法 楊明:立法是給奉公守法愛國愛港的人一份支持 撐即LIKE!

2020年05月25日 23:00

黑暴亂港不斷,威脅全港市民的人常生活,昨日黑暴再現,港獨派及黑衣人在港島區肆意破壞,令港島區陷入一片混亂。嚴重的暴力違法行為一再證明立國安法的迫切性。一眾藝人及名人亦力撐國安法立法,維護國家安全、、確保「一國兩制」在港實踐行穩致遠。撐警藝人楊明被問到會否對中央宣佈立「港區國安法」感意外,楊明表示:「有點意外,但感覺是給奉公守法、愛國愛港的人一份支持和力量。」他認為黑暴會繼續攬炒香港,既然香港立23條有困難,國家幫手亦很正常,反應大的人可能之前做了或之後想做破壞國家和香港的事。

講得冇錯,過去黑暴令市民明白沒有國安法,香港只會繼續畀黑暴搞亂,黑暴一日唔掃除,香港只會永無寧日,齊撐國安法立法!

原圖:楊明微博

http://image.wenweipo.com/2020/05/25/a14a.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