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西方國家也有法律保護國家安全 梁振英:中央或賦權港警執行國安法 支持即like!

2020年05月26日 11:30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日前接受路透社訪問時表示,中央有可能賦權香港執法部門如警察執行「港版國安法」,並指港英時期香港亦有特別部門負責處理國家安全威脅。他表示,世上所有國家,包括西方國家,都有法律保護國家安全,美國便有各種執法機構專門處理國家安全威脅。對於反對派稱此法是北京侵犯香港自由,梁振英反駁稱香港是中國一部分,雖有高度自治,但不是獨立於中國,所以有責任維護國家安全,今次立法針對的是港獨活動及恐怖主義。

既然國家安全法是所有國家都有的法律,那麼提出反對的聲音,是不是都支持港獨或意圖在港進行恐怖主義活動?

 

原圖:http://news.wenweipo.com/2017/06/18/IN1706180026.htm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