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黎智英多行不義必自斃

特藍普 2020年05月20日 15:30

特藍普:「不懲罰黎智英,無以彌補香港受到的傷害,無以贖回他對年輕人的摧殘。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黎智英最還是難逃法網。多行不義必自斃,黎智英的好日子快到頭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官司纏身的黎智英近日再上庭受審,迎接他的是憤怒的抗議人群及醒目的譴責標語。有塊標語牌上寫着:「大魔頭 大漢奸 黎智英 滾出香港」!

黎智英滾出香港?太便宜他了。應該是先法辦,坐完監,再滾出。

黎智英的確是大魔頭,回歸以降哪一椿社會亂象,沒有他的參與?法治之區淪落到黑暴橫行,不就是他的「功勞」?香港反對派由傳統泛民到激進泛暴,哪一個不是他的傀儡?隋唐的李密歷數隋煬帝罪狀「罄南山之竹,書罪未窮;決東海之波,流惡難盡」,用來形容黎智英一樣妥當。

說黎智英是大漢奸,他肯定欣然笑納。遠的不說,就說去年的修例風波,就是他與外部勢力勾結的結果。黎智英公開叫囂「為美國而戰」,獲得美國人青睞。黎被副總統彭斯等政要召見時,跪求美國出台干預香港的法律,將黑暴推向狂潮,這早已是盡人皆知的事實。未必有很多人知道的是,港府修例之初,社會上反對的聲音不大,黎智英也不覺得有甚麼特別,直到他見到一名美國政客,對方為他「分析形勢」,令黎智英「如夢初醒」,立即部署反修例,掀起所謂「反送中」運動。

美國政客為他分析了什麼?黎智英沒有說,訪問他的美國傳媒也沒有說,估計是美國發起對華貿易戰,香港是一張牌,可以利用港府修例的一些爭議,將之擴大化、妖魔化。一言以蔽之,這是一齣黎智英在洋主子授意之下的一個「得意之作」,令香港陷入數十年未見的浩劫。

黎智英並非不知道美國為勒索中國,不惜摧毀香港,而自己不過是美國的一個工具而己,但他一早走上賣國求榮之路,無法番轉頭。

而黎智英最大的罪惡,在於毀掉一代年輕人的未來。年輕人血氣方剛,心懷理想,這是好的一面,可惜他們被黎智英旗下傳媒長期洗腦,天真地以為美國所做的一切是為香港好,以為「民主」可以解決一切現實中的問題。然而對激進年輕人而言,民主遠而法庭近。日前有被告承認參與「612暴動」,為類似案件第一宗,獲刑四年。其他被捕的八千多人的下場會如何,不問可知。

就算暫時未被捕,也難保有朝一日警察上門;縱然成功逃亡到異國他鄉,也注定一輩子流浪。

怨有頭,債有主。從一二年反國教,到一四年佔中,到一六年旺暴,再到去年的黑暴,多少人因黎智英的誤導而走上違法之路,為此荒廢學業,荒廢事業,前途一片暗淡,吃飯都成問題。

當年輕人被慫恿上前,黎智英則一直躲在身後,企圖逃避法律責任。他的子女也沒有一位參與佔中或黑暴。大批年輕人的血與淚,變成了黎智英向洋主子邀功請賞的資本。

不懲罰黎智英,無以彌補香港受到的傷害,無以贖回他對年輕人的摧殘。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黎智英最還是難逃法網。多行不義必自斃,黎智英的好日子快到頭了。

原圖:

https://reurl.cc/E7bvKk

https://reurl.cc/R49o46

https://reurl.cc/lVaOVQ

https://reurl.cc/oLK3LM

https://reurl.cc/mnkQ9l

https://reurl.cc/20lOgv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