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政時發聲牆‧天光了系列】亂評警隊編制 涂謹申惡意誤導?退休高級警司何明新澄清:機動部隊成員增加但警隊人數不變!

2020年05月15日 22:00

【天光了‧第六集精華節錄3】涂謹申在港台節目中,亂指政府為了避免在亂事時出動解放軍,所以大量增加警隊機動部隊編制云云,真相又是如何?退休高級警司何明新在天光了第六集中,踢爆涂謹申說法中的謬誤,指機動部成員確實有增加,但警隊人數其實沒有改變。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R1FFyA-4MFE

想聽更多何Sir同節目主持嘅精彩發言,立刻Click 入以下網址,重溫《天光了》第六集的全部內容:
天光了 第六集 剖析港台節目「視點31」謬誤(上)
https://www.facebook.com/silentmajorityhk/videos/561244227850838/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EfnRnNMV7hIPy7NMECMew/featured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