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侵侵借疫情煽仇華情緒  吳彥祖怒斥:你言論不代表我們!  要求侵侵道歉!

2020年05月15日 09:00

早前美國總統侵侵在Twitter發文指新冠病毒為「中國病毒」,此言論引起了中美兩邊網民的爭議。其後侵侵再次在Twitter上再發文,指中國向美方和全世界所做的事情感到非常憤怒,尤其美籍人最為生氣,但他不責怪這些美籍華人。身為美籍華人吳彥祖對此表示不滿,並將侵侵嘅言論帖文截圖,在自己嘅社交平台上帖文指:「你不能為我們發言。」帖文出街之後,唔少網民大讚吳彥祖敢言,一人一LIKE撐吳彥祖!

原圖:吳彥祖 Instagram

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525/_2019052520362897017.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林錦雄
**連小小嘅新冠都被搞到美國一塌塗地**! 怨婦型的喪侵但求上位(永縝豬隊長)啫,怨中國,又怨世卫,**連小小嘅新冠都被搞到美國一塌塗地**!喪侵**無大志**㗎,喪侵唔係為了美國更進步,人民更幸福!佢當美國99%人民是賤民嚟啫! 喪侵咁勇向中國射兩個核導彈吖嘛,笨! 喪侵只識做門口狗呔吓拜登,呔吓"假新聞",呔吓中國,無來大志!
4天前
林錦雄
美霸企圖將美國型2019流感病毒與COVID-19割蓆! 美國疫情透明? 又有翻版【人類膠辘登陸月球】的大騙局~美國1月自確診本土(華盛頓州)【新冠】之後,即時不再檢驗【新冠】(不用WHO給的試劑,乜乜*狡辯*美国自研的【新冠】試劑有缺陷,**暫停一切**檢驗美國"流感"病者測試)!美霸企圖將美國型2019流感病毒與COVID-19割蓆! 不公開有法律權威性的*政府*現時防疫數據(包恬已經死掉多至22000美國賤民的【美國型2019"流感"病毒】是美霸的能事!青山砲咀侵short咗,自家政府**鐵幕化**疫情,還亂9噏乜乜中國不透明!(今日媒體報美國疫情是私人单位,不具歷史價值,亦是美國今日COVID-19/【美國型2019"流感"病毒】疫情數字的 **冰山一角**!
4天前
林錦雄
豬仔版孔明 喪侵想甩鍋,想轉移視線,未咁易!點解美霸大力抹黑中國抗疫之成功?一字咁淺:**貨比貨**! 唔怕唔識貨,最怕貨比貨(中國反擊來犯BIO WAR 比對 美國佛系抗疫)! 限至*死*10萬 - 20萬done a great job! 連到新版【美式南京大屠殺】也是可喜可賀,侵侵無耻至極! ABC 替侵侵做數,造做輿論話300幾萬在近期數月内的中國和外国*隱性"FLU"/新冠人員*潛入美國本土,大多數經[紐約]過道,稱說所以[紐約]疫情最重!又配合侵侵團隊抺黑中國*疫情做數*(意大利模式才可信)去對消侵侵抗疫無能! 又再加中國*太遲緩*向美國通報疫情嚴重去甩美霸佛系抗疫的失誤責任! 世人**皆心中有把尺**,去量度! 中國有死亡了的4600新冠逝者,以人口率計是4600/14億,即美國4億應該是4億乘4600/14億~1000逝者! 如以美國以10萬新冠逝者為英雄式的勝利,中國應該有10萬 乘以14億/4億 = 350,000名,即是106倍中國因新冠的逝者! 【數豬頭選舉遊戲】政治就一定是豬隊長上位!亦要豬仔BUY豬隊長的自吹自擂(限至*死*10萬 - 20萬done a great job! 連到新版【美式南京大屠殺】也是可喜可賀,侵侵無耻至極!)
4天前
林錦雄
無能喪侵去*洞房*都要習大大*代勞*?喪侵夫婦*生咗子*,都要習大大*負起責任*? 對抗外星人,打擊【國際病毒】是"偉大"美國的責任啊! 喪侵 咀砲理政,**卸責何需藉口**? 防止走私,敗毒,是每個国家的自身責任!保衛国門要假手於外人(無能喪侵去洞房都要習大大代勞)?中國入面嘅嘢(如餐館,博物館,廁所,研究所或核子基地)是中國的內事,關喪侵叉事?喪侵亦不可過問! 美國唔係狗仔國如澳大利亚,加拿大吖嘛,對抗外星人,打擊【國際病毒】是"偉大"美國的責任啊!
4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