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23條立法刻不容緩 譚惠珠:維護國家安全 港應盡快立法 撐立法like!

2020年04月05日 16:00

基本法在港頒布30年,但23條仍未立法,令不少人憂心有人藉機在港搞港獨,分裂國家。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和前委員、北大法學院教授饒戈平昨(4/4)出席「基本法頒布30周年線上研討會」,譚惠珠在會上指近幾年香港接年有人撐港獨,「港獨組織」香港民族黨成立運作,又有鼓吹自治獨立的本地激進主義者參加立法會和區議會選舉,立法會議員在宣誓時公然反對一國兩制、主張港獨,外國主持和個人在香港公然支持港獨活動等,都嚴重挑戰一國兩制底線的行為。因此,她認為以維護國家安全、領土統一,23條應盡快在香港立法。

她續稱,若有立法會議員宣誓時,鼓吹違反『一國兩制』的做法,應受到制裁;不擁護《基本法》的候選人,應該被禁止參選立法會和區議會等。

23條立法刻不容緩,不可再拖,撐立法,即like。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20/02/28/010141378.s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