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劍已出鞘,看誰要下台?

屈穎妍 2020年04月04日 23:00

屈穎妍:「今次踩了分裂國家的地雷,士可忍孰不可忍,揚眉劍出鞘了,就看誰會人頭落地?」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我想,我是其中一個寫香港電台問題寫得最多的評論員,寫了很多篇,寫了很多年,寫的都是香港市民的憤怒和投訴。但人微言輕,每篇文章,連投訴信的地位都不如,寄封投訴信,尚且有一紙「意見收悉」的行貨回覆,當然之後港台繼續睬市民都傻,繼續偏激失實反政府反國家。

讀者都開始厭煩,市民也開始氣餒,每次見我再罵港台,就有留言說:「算罷啦,鬧完還不是一樣……」「慳返啖氣啦,你還對他們有遐想?」

我不是對他們有遐想,而是我相信賊仔一定會留證據,做壞事的人一定有破綻。果然,不斷試政府、試國家底線的一個官媒,終於亮出底牌了。

日前香港電台英文電視節目《The Pulse》在訪問世衞助理總幹事時,竟幫台灣的蔡英文問了一個「台獨」問題:「你們會否重新考慮台灣的世衞成員資格?」經過社會發酵、民間譴責及媒體聲討,六天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站出來說話:港台記者有違一個中國的原則及《香港電台約章》,廣播處長必須對此負責。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先生隨即在臉書發帖,直言「請廣播處長梁家榮馬上引咎辭職」。

作為香港電台總編輯,梁家榮對下屬在節目中分裂國家撒手不管,就是失職;他及他的員工沒有履行《香港電台約章》中「增加市民對一國兩制認識」、「培養市民對公民及國民身份認同」的使命,已屬公職人員行為失當。

早前網紅「冼師傅」曾建議市民對梁家榮提出法律追究:一是往廉政公署舉報「公職人員行為失當」;二是根據裁判官條例第14條,向梁家榮提出私人檢控。

每個月拿庫房27萬月薪的廣播處長,縱容下屬用公營廣播分裂國家,作為納稅人的我們絕對有權向他問責。當日《頭條新聞》以失實內容抹黑警方你說是嬉笑怒罵,今日你的記者正經八百打電話到世衞把台灣當作國該不是笑話吧?

是你拿着美國護照讓你忘了該忠於誰?還是你根本就認同下屬那種對國家底線的挑戰?

曾經移民美國的梁家榮原來一直擁抱着那本美國護照,90至93年間更在美國一家叫KTSF的電視台工作,這電視台的幕後老闆是美國一家NGO,NGO跟顏色革命的糾纏關係大家早已有聞。據知這電視台長期虧本卻一直營運,裏面甚至有個像港台一樣專黑中國的節目,而當時梁家榮就是這節目主持之一。

從前殖民地選官要查三代,97之後這種背景審查只剩下你有沒有案底和有沒有精神病紀錄那樣簡潔。拿着美國護照的廣播處長,太太胡雪姬是「小小超」身邊愛將,小姨胡麗雲是前記協主席,這種背景照樣位列高官,特區政府的確好開明。

今次踩了分裂國家的地雷,士可忍孰不可忍,揚眉劍出鞘了,就看誰會人頭落地?

原文轉載自:文匯報2020-04-03 專欄 (經作者授權轉載)

全文網址:http://news.wenweipo.com/2020/04/03/IN2004030010.htm

原圖:https://stedu.stheadline.com/sec/article/14154/%E6%A2%81%E5%AE%B6%E6%A6%AE%E4%BB%BB%E5%BB%A3%E6%92%AD%E8%99%95%E8%99%95%E9%95%B7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