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駁斥美國「疫情造假」指控  華春瑩10分鐘5連問反擊  駁得好!LIKE!

2020年04月03日 21:30

針對美國政客數次指責中國刻意隱瞞和造假新冠肺炎疫情信息的相關事件,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昨天的外交部記者會上5連問反擊,時長長達10分鐘。西方國家不反省自己抗疫的無能,卻只識指責中國,完全不能接受。華春瑩駁得好!LIKE!

相關新聞:
醫療用品質素屢遭抹黑 商務部提高出口門檻 研究員:我們想做善事 但沒興趣受污衊 
https://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11726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針對美國政客數次指責中國刻意隱瞞和造假新冠肺炎疫情信息的相關事件,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昨天的外交部記者會上5連問反擊,時長長達10分鐘。


華春瑩表示,「從1月15日美國疾控中心發佈關於新冠肺炎的警告,到25日美方宣布關閉駐武漢領館並撤出其人員,再到2月2日美方對所有中國公民以及過去14天到過中國的外國人關閉邊境。之後的兩個多月裏,美方都做了些什麼?」


「為什麼根據《紐約時報》3月11日的報道,美國一位女醫生朱海倫早在1月份就開始對美國國內的疫情「吹哨」,並且在2月份將檢測報告結果報告了美國的監管機構,卻被下令封口,停止檢測?」


「為什麼到2月底,白宮還要求美國官員和衛生部門專家在疫情公開發布之前,必須要事先得到彭斯副總統辦公室的批准?」


「為什麼在3月2日的時候,美國疾控中心停止發佈與檢測人數和死亡人數相關的數據?」


「為什麼3月2日美國長老會醫院醫生麥卡錫在CNBC節目中還表示,他所在的醫院甚至要懇求衛生部門對疑似的病人檢測?」


她總結時指:「中方是否公開、透明、負責任,及時地向國際社會做出通報......最有資格作評判的應該是世衛組織以及有關專家,而不是幾個滿嘴謊言的政客。」


華春瑩駁得好!LIKE!


原圖:http://img.takungpao.com/2018/1217/2018121705405694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林錦雄
美霸企圖將美國型2019流感病毒與COVID-19割蓆! 美國疫情透明? 又有翻版【人類膠辘登陸月球】的大騙局~美國1月自確診本土(華盛頓州)【新冠】之後,即時不再檢驗【新冠】(不用WHO給的試劑,乜乜*姣辯*美国自研的【新冠】試劑有缺陷,**暫停一切**檢驗美國"流感"病者測試)!美霸企圖將美國型2019流感病毒與COVID-19割蓆! 不公開有法律權威性的*政府*現時防疫數據(包恬已經死掉多至22000美國賤民的【美國型2019"流感"病毒】是美霸的能事!青山砲咀侵short咗,自家政府**鐵幕化**疫情,還亂9噏乜乜中國不透明!(今日媒體報美國疫情是私人单位,不具歷史價值,亦是美國今日COVID-19/【美國型2019"流感"病毒】疫情數字的 **冰山一角**!
20200404
林錦雄
點解美霸一定要抺殺中國抗疫之成功?一字咁淺:***貨比貨***! 唔怕唔識貨,最怕貨比貨(中國反擊來犯BIO WAR 比對 美國佛系抗疫)! 限至*死*10萬 - 20萬done a great job! 連到新版【美式南京大屠殺】也是可賀,侵侵無耻! ABC 替侵侵做數,造做輿論話300幾萬在所期數月内的中國和外国*隱性"FLU"/新冠人員*潛入美國本土,大多數經[紐約]過道,稱說所以[紐約]疫情最重!又配合侵侵團隊抺黑中國*疫情做數*(意大利模式才可信)去對消侵侵抗疫無能! 又再加中國*太遲緩*向美國通報疫情嚴重去甩美霸佛系抗疫的失誤責任! 世人**皆心中有把尺**,去量度中國有死亡了的3300新冠逝者,以人口率計是3300/14億,即美國4億應該是4億乘以3300/14億~1000逝者! 如以美國以10萬新冠逝者為英雄式的勝利,中國應該有10萬 乘以14億/4億 = 350,000名,即是106倍中國因新冠的逝者! 【數豬頭選舉遊戲】政治就一定是豬隊長上位!亦要豬仔BUY豬隊長的自吹自擂(限至*死*10萬 - 20萬done a great job! 連到新版【美式南京大屠殺】也是可賀,侵侵無耻!)
2020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