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特首贊同工聯會設失業援助金建議 吳秋北慨嘆香港受疫情、攬炒雙重打擊:拒絕攬炒,找回屬於我們的香港! 譴責暴力人人有責Like!

2020年04月01日 15:30

本港疫情持續,黑暴又再起,經濟受到嚴重打擊。工聯會多名代表與特首見面,就政府第二輪抗疫基金提出17項建議。


工聯會指他們的建議主要針對如何協助僱員及失業問題,並分別就支援旅遊、飲食等行業及打工仔提出10項及7項建議。此外工聯會亦要求,政府設立緊急失業援助金,為遭受解僱的市民提供每月最多1.4萬元的資助,為期半年等。


工聯會會長吳秋北感嘆指,香港經歷了9個月的風波,動盪混亂,不堪回首;現在又深受疫情、攬炒雙重打擊。香港需要向前行,只要有心改變,從來都不會嫌遲。他希望市民「拒絕攬炒,譴責暴力,人人有責。香港人行動,找回屬於我們的香港」!


譴責暴力人人有責Like!


原圖: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1002/_2018100206480310914.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