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屈穎妍高志森專訪一哥鄧炳強】成立抗疫專隊 前線警拘偷走隔離人士 一哥:即使高風險都要做 這是我們的職責!致敬!LIKE!

2020年03月31日 22:00

新冠肺炎持續擴散,本港確診個案不斷上升!除了醫護人員外,負責治安的警方亦面對極大挑戰。著名作家屈穎妍就連同名導演高志森,專訪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當中亦談到警方在抗疫中的角色!


一哥表示,在抗疫事件上,警方要承擔多個任務,如保護隔離中心、追尋違反禁令的人士、用超級電腦追查病毒來源等等。此外警隊亦有一個抗疫小組,由170名退休義工及70名現職同事組成,協助抗疫工作。


鄧炳強同意,警員在執勤時是面對風險的,他舉例如追查違反禁令人士時,根本無法預計對方的情況,是否染病等!但一哥強調,警隊會繼續工作,因為是職責所在:面對風險我哋都要做!


究竟一哥有什麼見解?大家一起來看看,屈穎妍高志森專訪一哥鄧炳強三之三:防疫!


原片:點新聞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