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末日審判

陳祖光 2020年03月23日 20:30

陳祖光:「香港真是病了,有理想的暴徒可以縱容,教育人員可以惡意黑心咒駡,舉著民主旗號的民主派議員可以任意抹黑警察,駡警的就是英雄,政府又好像默默無聲,像是和警隊沒有一點関系,甚至有人要立即劃清界線似怕惹禍上身。新聞媒體又以懷疑的角度去報導所有警察依法執行的工作。誰敢出來為警察説句話,就是土匪媚共。如果世上有魔鬼,這可能就是世界末日前的魔鬼時代了。如果期望和等待香港法庭的裁決,不如等待上帝末日的審判。」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媽,爲什麼爸是警察啊?」一個聽來沒有什麼特別,現在卻令人傷心的問題。以前經常在街上聽到有母親唬嚇孩子,「如果你吾乖吾聽話,警察就會捉你」。好多做警察的都不喜歡被人「架禍」,怎麽要這樣教導孩子,讓警察都成為惡人了。「吾乖吾聽話」怎會被警察捉呢!可是現在想來,這卻是一個很有深度的説話,做壞事要受法律制裁,這才是人類文明的正義的共識,警察就是文明社會法律公義的執行者啊!平民百姓,就是會透過簡單的表逹,去教育下一代,做錯做壞事就要受罰。
 
以前小學的作文課,很多以「我的志願」為題,做警察、消防員、醫生護士、老師,都是熱門題目的選擇,因為都是正義助人有意義的工作。可惜的是,現在若你選擇以「警察」為志願,在掌控教育孩子的老師們手上,可能給你零分!孩子到時會問老師,那誰來維持社會治安啊?現在香港的教育人員,或會建議你選擇「黑衣人」為題呢!

香港真是病了,有理想的暴徒可以縱容,教育人員可以惡意黑心咒駡,舉著民主旗號的民主派議員可以任意抹黑警察,罵警的就是英雄,政府又好像默默無聲,像是和警隊沒有一點關係,甚至有人要立即劃清界線似怕惹禍上身。新聞媒體又以懷疑的角度去報導所有警察依法執行的工作。誰敢出來為警察説句話,就是土匪媚共。如果世上有魔鬼,這可能就是世界末日前的魔鬼時代了。如果期望和等待香港法庭的裁決,不如等待上帝末日的審判。

「孩子,你爸是一個正義的爲了服務社會警惡懲奸的好警察,你應該感到自豪和驕傲啊!」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detail/2059289/%E6%97%A5%E5%A0%B1-%E6%B8%AF%E8%81%9E-%E9%BB%91%E8%A1%A3%E4%BA%BA%E5%9C%8D%E6%94%BB%E8%AD%A6%E7%BD%B2-%E6%B2%B9%E6%97%BA%E9%BB%91%E5%A4%9C%E8%A1%97%E9%A0%AD%E5%A0%B5%E8%B7%AF%E7%B8%B1%E7%81%AB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