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拜見美領事倡啟動制裁 黃之鋒揚言暑假抗爭不會減少 嫌香港未夠亂!

2020年03月21日 23:00

美國國會去年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美國國務院按規定須就香港自治情況撰寫報告。首份年度認證報告發表在即。香港眾志、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等民間組織昨與美國駐港澳總領事史墨客會面。


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說,與美方人員交流時,促請美方「嚴懲官員及黑警」、增加對香港民主派支持。他指美方人員向他了解香港何時有大型抗爭,他表示取決於「武漢肺炎」疫情情況和政府有多「冥頑不靈」,他續說「我想未來暑假街頭抗爭,規模是絕對不會有所減少。」他亦指雙方有討論到9月立法會選舉的問題。


當肺炎疫情未完之時,黃絲港獨搞之心仍不死。漢奸性格,表露無遺!


原圖:張崑陽FB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林錦雄
狗奴才,即是狗奴才! 百五年港英奴化果然烂船也有三斤釘!洋奴狗愚笨,已經過了22年,也不能**矯正回歸宗主国的公民身份**!狗奴才即是狗奴才! 西方霸權外銷颜色革命,令中東及世界多地,包括反對侵侵嘅馬克龍政府的法国,鷄犬不寧,民生塗炭!颜色革命是好嘢的話,美國怎會不支持 【佔领華尔街】,而去重拳鎮壓? 英國又怎會六日平定【光復倫敦】? 美霸及西方妖孽外銷颜色革命的殺手鐧就是攻擊敵家政府為代表的**公權力**,當然也包括武裝保衛力量~警隊正是首選,及重點攻擊目標! 凡是攻擊政府,污蔑,抺黑中国香港特區警隊,高喊 [解放警隊] 者必是叛港颜色革命者及反中國反特區政府的外部勢力!
5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