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主持內會涉濫權 拉布超時亂趕人 周浩鼎怒斥郭榮鏗:話你真小人都便宜咗你! 鬧得好!

2020年03月21日 13:10

立法會內會開了10多次會,在反對派拉布下仍未能選出主席。在昨天的內會會議上,建制派議員黃定光與周浩鼎,就鬧爆主持會議的公民黨郭榮鏗濫權,阿鼎更直指郭是偽君子:「話你真小人都便宜咗你」!


上星期內會會議超時,當之後的財會主席陳健波要求郭榮鏗交場時反被逐,惹起何君堯不滿,一度衝到主席台鬧爆郭榮鏗!昨日會議反對派竟要求討論有關保安的雙重標準云云。


事件引起周浩鼎不滿,他在發言時不單鬧爆郭榮鏗越權,認為保安爭議應該在行管會上討論,更批評他指責黃定光時,樣貌兇神惡剎、唯我獨尊,直斥:「話你真小人都便宜咗你,你係偽君子呀郭榮鏗!」


連平時溫文的周浩鼎都發大火,可見反對派拉布、越權有多過份!阿鼎鬧得好!LIKE!


原片:立法會片段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