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李文浩們侮辱了誰

特藍普 2020年03月20日 16:30

特藍普:「香港號稱法治之區,但對於李文浩公開侮辱市民似乎束手無策,法治云乎哉?民政事務局不是提起訟訴,反而在拖了半個月之後才強烈「勸喻」而已,當對方將「罪證」清除,彷彿一切都抹平了。香港的法治病入肓荒,佔中案拖足六年,大部分搞手逍遙法外;黎智英涉黑金案、嚇嚇記者案,至今未受懲罰;黑暴案將香港搞得雞毛鴨血,不少暴徒當選議員,而流血、流血復流淚的警察卻成了「暴警」。犯法成英雄,執法淪被告,這就是所謂法治的真相。」

「香港淪落如斯並非某一個人的過失,而是共業。李文浩這種人也能當選議員,香港選民之質素若何不問可知。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李文浩的「藍絲與狗」論侮辱了自己,又何嘗沒有侮辱當初投他一票的人呢?」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早前在辦事務門口貼了一張告示「藍絲與狗不得入內」,明顯是拾人牙慧,抄襲舊上海公園門前的「華人與狗不得入內」。李文浩想侮辱與其政治立場相左的建制派支持者與警察,其實是侮辱了自己。
 
這令人想起蘇東波與好友佛印的故事。兩人經常辯論,蘇東坡卻辯不過對方,心中很不服氣。有次他問佛印「我像甚麼」?佛印眼見東波氣宇非凡,答曰「你像一尊佛」。輪到佛印問「我像甚麼」時,東波看他那一副肥胖臃腫的身材,開玩笑說「你像一坨牛糞」,佛印聞言只是微笑而已。
 
東波其後將經過告訴蘇小妹,說今次辯贏了佛印。但蘇小妹卻說哥哥你輸了,佛印心中有佛,故看到的人都是佛;哥哥你心中裝着垃圾,看到的人也是垃圾。東波一聽有理,知道自己的境界差了佛印不知多少倍。
 
尊重別人,即是尊重自己;侮辱別人,即是自取其辱。李文浩將別人說成是「狗」,其實他自己才是「狗」,甚至禽獸不如。
 
但李文浩僅僅侮辱自己嗎?不是。
 
有人告李文浩事件告上平機會,平機會表明「不涉歧視」。這就奇怪了,將市民與狗相提並論,難道不是歧視?作為區議員,服務區內所有居民是天經地義的,因為其薪俸及辦事處的開支來自公帑,而公帑來自所有納稅人,沒有政治立場之分。好比美國總統特朗普,他敢說只代表投他一票的共和黨支持者,而不代表討厭他的民主黨選民嗎?李文浩不平等地對待區內居民,是明顯的服務歧視,平機會竟然不聞不問,助紂為虐,有何存在價值?
 
深水埗區議會對李文浩事件視若無睹,聽而不聞,足以反映區議會不反對甚至認同李的做法,做了其背後的靠山。區議會是非不分,以醜為美,沒有最起碼的底線,香港之民主、普世價值的節操,頓時碎了一地。老實說,如果民主制度容忍政客口沒遮攔,任意侮辱別人,這樣的劣質民主不要也罷。
 
香港號稱法治之區,但對於李文浩公開侮辱市民似乎束手無策,法治云乎哉?民政事務局不是提起訟訴,反而在拖了半個月之後才強烈「勸喻」而已,當對方將「罪證」清除,彷彿一切都抹平了。香港的法治病入肓荒,佔中案拖足六年,大部分搞手逍遙法外;黎智英涉黑金案、嚇嚇記者案,至今未受懲罰;黑暴案將香港搞得雞毛鴨血,不少暴徒當選議員,而流血、流血復流淚的警察卻成了「暴警」。犯法成英雄,執法淪被告,這就是所謂法治的真相。
 
香港淪落如斯並非某一個人的過失,而是共業。李文浩這種人也能當選議員,香港選民之質素若何不問可知。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李文浩的「藍絲與狗」論侮辱了自己,又何嘗沒有侮辱當初投他一票的人呢?

原圖: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20/0307/423405.html;
https://www.facebook.com/cswpower/photos/pcb.1584302755173655/1584302621840335/?type=3&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