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政時發聲牆】天光了 第六集 剖析港台節目「視點31」謬誤(上)

2020年03月19日 21:00

香港電台節目報道欠公允,主持手法偏頗,單是《頭條新聞》已惹來逾6000宗投訴,香港電台節目質素之差劣,可謂有目共睹。其中在3月初播出《視點31》有關警廉衝突的一集,更存在不少謬誤。幫港出聲及HKG報今集邀請到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協助創會人之一的何明新退休高級警司上來,一一拆解《視點31》節目內資料及觀點上的謬誤。

究竟員佐級協會成立有何目的?警隊在過去三、四十年來的形象有什麼變化,何明新退休高級警司怎樣駁斥涂謹申對機動部隊角色的錯誤觀點,立即點擊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政時發聲牆系列‧天光了第六集啦!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