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戴上口罩 停止「播毒」

古月 2020年03月11日 23:30

古月:「細節見人品,小事見人心。關心疫情、重視防疫從來都不是靠講出來的,而是要做出來的。許智峰「講一套,做一套」,一再不戴口罩進出公眾場合,足證他平時口口聲聲所講的重視防疫是假的,炒作疫情、借疫情撈取政治本錢,這才是真的。狐狸尾巴已經露出,許智峯也就不必再惺惺作態地偽裝了,大疫當前,請你擠出半點公德心,顧己及人,戴上口罩,停止「播毒」!」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周日晚上,大批黑衣暴徒在將軍澳借「悼念」聚集閙事、多次與警方爆發衝突,一名反對派政棍不戴口罩到場,口沫橫飛地一邊撐黑暴、一邊「播毒」。翌日下午的立法會財務委員會,該名政棍又無視立法會秘書處早已發出的「強烈勸諭」,不戴口罩出席會議,當場被其他議員批評沒有公眾衞生意識。如此「冇品」的政棍是誰?他就是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

大家絕對沒有聽錯,一再被揭在公眾場合不肯戴口罩的,就是堂堂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回想當日疫情剛爆發,許智峯等一眾反對派政棍是何等竭斯底里地高呼要「封關」防疫;近個多月來,他們又是何等聲嘶力竭地炮轟政府「廢」、防疫不力。還以為他們真的如此關注疫情、重視防疫,事實卻是「講就天下無敵,做就無心無力」,批評政府時聲大夾惡,轉頭就有人不戴口罩周圍「播毒」。這何止是沒有防護意識,簡直就是「冇品」兼缺德!

也許有人會說,戴不戴口罩是個人的事情,與人無尤。是的,的確沒有法例規定公眾場合一定要戴口罩。但自疫情爆發以來,多少專家醫生苦口婆心、一再呼籲市民在公眾場合要戴口罩?目前,相信三歲小孩都懂得戴口罩不只是要保護自己,還是要防止自己的飛沫散播細菌。許智峯好歹也是一名議員,如果他連這點常識都不懂,那實在是悲哀;如果他明知而故犯、只為了自己呼吸暢順就罔顧他人安全,那就是自私!

細節見人品,小事見人心。關心疫情、重視防疫從來都不是靠講出來的,而是要做出來的。許智峰「講一套,做一套」,一再不戴口罩進出公眾場合,足證他平時口口聲聲所講的重視防疫是假的,炒作疫情、借疫情撈取政治本錢,這才是真的。狐狸尾巴已經露出,許智峯也就不必再惺惺作態地偽裝了,大疫當前,請你擠出半點公德心,顧己及人,戴上口罩,停止「播毒」!

原圖: 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425/_2018042500410090609.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