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狗改不了吃屎

古月 2020年03月09日 23:30

古月︰「奉勸李文浩之流的政棍,請你們不要多此一舉地貼侮辱標語了,因為這不是辱人,而是自辱,你們的所作所為,除了自暴卑劣之外,根本就是一無是處。憑你們這種質素和德性,還想有理性務實的市民踏足你們的辦事處?勸你們不要異想天開了,因為你們連服務『藍絲』的資格都沒有!」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一如所料,挾反修例風波當選的一眾反對派區議員,混入議會後即將區議會搞得烏煙瘴氣。西貢區議員柯耀林消費死者、沙田區議員岑子杰在議會上爛仔般叫囂「你大我呀」,更不堪的是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他日前在辦事處門口貼出「藍絲與狗不得內進」的標語,公然羞辱不同政見的市民,引起公憤。

對反對派政棍荒謬可恥的所為一點也不意外,畢竟「狗改不了吃屎」,反對派政棍本來就是渾身充斥着仇恨暴力、叛國禍港的基因。如果有人以為他們當選議員後,就能洗心革面,全心全意服務市民、建設社區,那實在是太傻太天真。

事出必有因,反對派政棍之所以如此囂張跋扈、語無倫次,這與他們成功晉身議會脫不了關係。理性務實人士早已斷言:一旦讓這些不務正業、政治掛帥的政棍混入議會,香港將永無寧日。但偏偏就有市民意氣用事,他們只因不滿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就不顧後果地將選票投給反對派政棍,親手將一批無意服務社區、存心顛覆香港的政棍送入議會。如今,這批政棍小人得志,變本加厲地摧毀撕裂香港,這又能怪誰?

絕對尊重選舉結果,但請那些票投暴力派的選民睜開雙眼,看看你們親手選出的議員是如何冷血地消費死者、如何無恥地侮辱市民,看看他們那副小人得志的嘴臉,看看他們些自賤自辱的不堪所為......然後,請你們撫心自問:你們對當初選擇感到羞恥嗎?後悔嗎?縱容暴力比暴力更加可恥,如果說這些無恥政棍是禍亂香港的兇手,那麼投票支持他們的人就是幫兇,同樣罪無可恕、難辭其咎!

縱容暴力,必遭反噬。由衷希望反對派支持者不要幸災樂禍,須知道,暴力就是暴力,無恥就無恥。反對派政棍今日只因政見不見就公然侮辱「藍絲」,他日倘若你們對他們略有不從,他們還會手下留情?你們好自為之吧!

最後,奉勸李文浩之流的政棍,請你們不要多此一舉地貼侮辱標語了,因為這不是辱人,而是自辱,你們的所作所為,除了自暴卑劣之外,根本就是一無是處。憑你們這種質素和德性,還想有理性務實的市民踏足你們的辦事處?勸你們不要異想天開了,因為你們連服務「藍絲」的資格都沒有!

原圖︰

https://reurl.cc/V6adYb

https://reurl.cc/xZDr3E

https://reurl.cc/204dQa

網絡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