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政時發聲牆】天光了 第四集 網絡起底欺凌漸趨嚴重 警方專家現身說法

2020年03月05日 21:00

黑暴以來,歪風四起,不少警察家屬子女遭起底欺凌,連3個月大的嬰兒都不放過。更過份的是,有警察子女被同學毆打欺凌,其中更得到老師默許,令孩子身心受創,有人甚至忍受不了被欺凌的苦痛企圖自殺。幫港出聲及HKG報今集邀請到曾處理有關起底個案的警務處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網絡安全組陳慧思女總督察,與大家講解警員及家屬的起底個案情況有多嚴重。


究竟甚麼是網絡起底欺凌?至今有多少宗涉及警員及其家屬子女的個案?有警察子女不堪被欺凌,嚴重者甚至企圖自殺,起底欺凌問題到底有多嚴重?


想了解以上內容,立即點擊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政時發聲牆系列‧天光了第四集啦!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