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斥以「假新聞」「起底」抹黑警隊 一哥誓言:暴徒無法得逞 邪不能勝正!LIKE!

2020年03月04日 23:00

一哥在周年回顧及處長公告中續指,暴徒為了削弱警隊的執法能力,不斷透過「假新聞」和「假消息」抹黑警隊,更以「起底」的手段影響警方甚至攻擊警方的宿舍。


面對暴徒的攻擊,警隊管理層已經透過不同方法,如申請禁制令和増強宿舍的保安去保障警員;警隊亦一直保持良好的内部溝通,例如去年11月舉辦的「與處長對話」更是他難得的經驗。一哥強調,只要保持良好溝通,暴徒將無法得逞。


他更寄語廣大市民,在恢復秩序的路途上,市民的積極配合是非常重要的。他更指只要齊心協力,目標一致,即使警隊今年要面對不少挑戰,仍一定可令到香港的治安重回正軌。


嘍囉當然就只能用下三流手段攻擊正義之師!只要社會各方及警隊內部開誠溝通,暴徒當然沒有可乘之機!邪不能勝正!LIKE!


原圖: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1201/_2019120110250444689.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