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打狗不必看主人的面

特藍普 2020年03月05日 11:30

特藍普:「黎智英以為只要抱住主子大腿,主子就一定會救他;美國以為只要表達「關注」,就可以嚇倒特區政府,嚇倒香港的法官,不敢公正審判黎智英。然而,這也恰恰暴露出黎智英與美國的關係,以及美國公然干預香港司法的事實。」

「如何處理黎智英一案,是檢驗香港法治成色的試金石。法律面前是否人人平等,司法機構是否無畏無懼,香港人乃至全世界都在看着!」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俗話說,打狗須看主人的面。其實,那要看是甚麼樣的狗,主子是誰,如果是一條瘋狗而主子一再唆使瘋狗亂咬,打狗就不必看主人的面。
 
黎智英被落案起訴,美國國務院發表聲明表達「關切」,沉寂了一段時間的黑衣人又上街搗亂,證明特區政府做得對,打到了外部勢力的痛處。
 
黎智英被起訴參與非法集結及刑恐記者,都是基於客觀事實。前者他曾公開承認,後者則有相有片且廣被報道。兩項罪的最高刑期各為三年,一旦罪成,黎智英「不怕坐牢、只怕洗廁所」的預言將成真。當然,坐牢未必是壞事,好像某大狀說的,坐牢將使黎智英的「人生變得更加精彩」。
 
其實,黎智英惡貫滿盈,又豈止上述兩項指控呢?
 
香港回歸以來風風雨雨,亂象紛紛,背後都有黎智英的身影。03年五十萬人大遊行、二十三條立法功敗垂成、國民教育胎死腹中、七十九天非法「佔中」事件、高鐵爭議、修例風波,都離不開壹傳媒的推波助瀾。黎智英還組成「亂港四人幫」,人們注意到,每次「亂港四人幫」聚首,必有亂事發生。
 
遠的不提,單說將香港搞得雞毛鴨血的黑色暴亂,黎智英堪稱「居功至偉」,這也是他賣國禍港的鐵證。
 
去年初特區政府建議修訂引渡逃犯條例,本為堵塞法律漏洞,清洗香港「逃犯天堂」的污名,出發點無可厚非,因此受到香港主流民意的支持。結果好事變壞事,鬧出一場大風波,就是黎智英幹的好事。
 
美國傳媒曾問黎智英為何發動這場所謂「反送中」運動,黎得意洋洋地承認,是在與一名美國政客共晉早餐時,受到對方「點撥」。雙方討論了什麼,黎智英沒有透露,但大致可以猜出,在中美貿易戰的大背景下,美國需要打「香港牌」,黎智英心領神會,接下這個任務,而且完成得非常「很出色」。
 
首先,特區政府被迫宣布永久撤回引渡修例;
 
其次,美國通過所謂「香港民主與人權法案」及相關法案,為美國「長臂管理」、干預香港內部事務找到「法律依據」;
 
其三,幫助台灣的蔡英文連任,港獨與台獨合流;
 
其四,收割了區議會選舉,一夜間實現地區政權「變色」;
 
其五,嚴重挫傷特區政府的威信及民望,「抹黑」一國兩制。
 
黎智英幹下這麼大的「功勞」,離不開美國的指揮及面授機宜。去年下半年,黎智英又兩次去美國,獲得美國副總統彭斯、國務卿蓬佩奧等美國政要的會見。大家還注意到,一向以休閒裝示人的黎智英,面見美國政府時穿上西裝、打上領帶,並用一雙手緊握住彭斯的一隻手,眼中露出崇拜的渴望,畢恭畢敬,誠惶誠恐,好一幅生動的「奴才拜謁主子」圖。
 
黎智英並不隱諱他賣國禍港的立場,並不否認反修例就是顏色革命,他公開聲稱「為美國而戰」,揚言「香港猶如為美國深入敵陣(中國)作戰一樣」。
 
中國歷史上漢奸輩出,但多少有些羞恥之心,為金國辦事的秦檜一直隱瞞自己的間諜身份;引清兵入關的吳三桂辯稱「沖冠一怒為紅顏」;汪精衞不承認做日本走狗,聲稱「曲線救國」。只有黎智英不以為恥,反以為榮。被捕後,蘋果日報晒出他與主子的合影,威脅說美國將為他出頭,「制裁」香港。
 
黎智英以為只要抱住主子大腿,主子就一定會救他;美國以為只要表達「關注」,就可以嚇倒特區政府,嚇倒香港的法官,不敢公正審判黎智英。然而,這也恰恰暴露出黎智英與美國的關係,以及美國公然干預香港司法的事實。
 
如何處理黎智英一案,是檢驗香港法治成色的試金石。法律面前是否人人平等,司法機構是否無畏無懼,香港人乃至全世界都在看着!

原圖: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228/_202002281221043398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