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這種人也配做香港人?

2020年03月02日 23:30

施梓山:「對於掟磚、掟汽油彈當食生菜的黑衣人,香港人抗疫保健康彷彿也得罪了他們。要防止新型肺炎病毒在社區擴散,指定診所和檢疫營舍是不可或缺的一環。結果黑衣人又走去以縱火和掟汽油彈作回應,莫非放火就可以救人?需要接受檢疫和去診所看病的絕大部份都是香港人,掟了汽油彈就可以阻止疫情傳播?還是縱火就可以令病了的香港人康復?」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對於掟磚、掟汽油彈當食生菜的黑衣人,香港人抗疫保健康彷彿也得罪了他們。

要防止新型肺炎病毒在社區擴散,指定診所和檢疫營舍是不可或缺的一環。結果黑衣人又走去以縱火和掟汽油彈作回應,莫非放火就可以救人?

需要接受檢疫和去診所看病的絕大部份都是香港人,掟了汽油彈就可以阻止疫情傳播?還是縱火就可以令病了的香港人康復?說好的「香港人優先」去了哪裏?

昨晚在油麻地、筲箕灣和九龍灣都有黑衣人聚集,抗議衛生署的三個當區指定診所,其中九龍灣的暴徒入夜後更掟汽油彈。名義上抗議「太近民居」,實際上葫蘆裏面賣什麼假藥,大家心照不用多說,來來去去還是那三個字:反政府。

衛生署各區的指定防疫診所或健康院有什麼「罪」?荃灣的伍若瑜夫人健康院已經先後捱了兩次汽油彈。荔枝角饒宗頤文化館的翠雅山房,獨處小山丘上,遠離民居,結果又是非反不可。粉嶺的暉明邨尚未入伙,早前只是稍有消息說會做檢疫處場,結果旋即又是被縱火。

要挑剔一個人很容易,要批評政府在香港更加容易,但有人卻是每天無病呻吟說香港「沒有言論自由」。

掛羊頭賣狗肉已經成為黑衣人的註冊商標。上個月醫管局黃色醫護趁火打劫的罷工,除了臨陣退縮貪生怕死、有違醫得外,其實是黃營全港大罷工癱瘓香港失敗後的另一次大反撲,點知又係衰收尾。

同樣,反政府咪反政府囉,黑衣人和黑衣人同路人的那些新當選區議員,唔好借什麼「太近民居」、「沒有諮詢」來盲目反對抗疫設施。面對病毒,每個人中招的機會均等,玩政治也不應玩得太過分,否則他朝君體也相同之時,就不要悔不當初。

如果火炭的駿洋邨不是政府當機立斷,並派防暴警察日夜看守,鑽石號郵輪的港人從日本回來,恐怕連檢疫的一張床位都不會有。口講「愛香港」的人,當香港人真有事時,不伸出援手,卻還要搞破壞扯後腿。口講一套,另做一套,這種人也配做香港人?

原圖:http://bit.ly/2Idebyl、http://bit.ly/2Ideby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