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造謠的電台 早應執咗佢

施梓山 2020年02月19日 19:19

施梓山:「見微知著,出產得《頭條新聞》這種捏造事實、抹黑成癮的低劣節目,港台這個專門為香港製造負能量和仇恨的電台,一年花掉納稅人十幾億元,早就應該執咗佢」!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一年花費香港納稅人10億血汗錢的香港電台,回歸20多年來,上得頭版的,出得新聞的,大家都早已有心理預備,一句話:冇乜好嘢!


回歸前,《獅子山下》等膾炙人口的實況電視劇,反映的是當時香港人的真實生活和拼搏精神,充滿正能量。劇中反映的香港草根階層就算生活多苦,人生挫折命運多舛,總是努力尋求方法奮發圖強扭轉劣勢,好一種打不死的香港精神,至今仍叫人津津樂道。


回歸後呢?港台走上了一條歪路,變成了專門幫香港不斷製造負能量的廣播機構。美其名的所謂「言論自由」、「編輯自主」,講到底其實就是拿政府的公帑去宣傳反政府。


「政府畀錢你去反政府」,仲要係鐵飯碗的公務員,全世界有那個政府會像香港特區政府那樣冤大頭?每年花掉十多億元,養活那千幾二千個全職、兼職廣播處員工,每天上班不務正業,唯一目標就是全副心機、絞盡腦汁去製造社會撕裂,醜化政府,這同倒錢落鹹水海有乜分別?


請問全世界有那個公營廣播機構會肩負這種不斷散播負能量、加深社會矛盾的職責?敢寫包單,除了香港電台,地球上應該找不到第二間這樣的極品寶號!


今時今日,香港吃裏扒外的最強公營機構,港台敢認第一,冇人敢超越它。出政府糧反政府,廣東話有句話叫做「喺度食喺度屙」,面皮薄些的正常人都做不出,港台卻每天完美演繹。


港台現在最出名的節目叫什麼?相信很多人只懂答《頭條新聞》。一個充滿偏見、低俗所謂嬉笑怒罵的政論節目,粗製濫造,不是太監,就是陰陽怪氣,這就是一年燒十億銀紙的港台王牌,值嗎?


最新一輯2月14日的《頭條新聞》更是「業績輝煌」,出街之後一日,廣播事務管理局就收到超過200個對它的投訴。低俗無聊謾罵不在話下,這次最離譜的是造謠,找來曾經擔任警員的藝人王喜扮警察,製作一個「驚方訊息」,對警方在抗疫期間的工作出作失實的挖苦和指摘。例如譏諷警方在抗疫上沒有角色,不做嘢又佔用太多口罩,內容失實,根本就係赤裸裸的抹黑,明目張膽的造謠。


《頭條新聞》找來著名的黃色藝人王喜扮警察,極盡挖苦抹黑之能事,只能說物以類聚,臭坑出臭草這個定律原來是真的。八九十年代曾經做過幾年警員的王喜,一朝小出名,就甘於得意忘形飾演有事實根據抹黑昔日同袍的角色,令人體會到原來食碗面反碗底,看風使𢃇也是真有其人。


港台對於投訴的辯解是,《頭條新聞》一直只是一個以嬉笑怒罵手法的諷刺時弊節目,意思是叫大家不必太認真。其實只想講,香港人很多仍是很有修養的,很多人心裏好想粗口問候港台,但只欠沒有說出口。


什麼是嬉笑怒罵,什麼是捏造事實、無中生有,唔該港台《頭條新聞》的製作組,不要再當香港人係白癡!《港台約章》和《製作人員守則》有沒有「造謠」、「憑空想像」、「砌生豬肉」這些字眼條款? !


見微知著,出產得《頭條新聞》這種捏造事實、抹黑成癮的低劣節目,港台這個專門為香港製造負能量和仇恨的電台,一年花掉納稅人十幾億元,早就應該執咗佢!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RTHKVNEWS/photos/a.715486505226075/715496485225077/?type=1&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