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郵輪港人回港後需檢疫 特首:駿洋邨是唯一選擇 如無檢疫中心港人受害 黑衣勿搞事

2020年02月18日 23:30

港府正全力安排滯日港人乘包機回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徵用火炭駿洋邨作為檢疫中心是目前的唯一選擇,並無後備方案。林鄭月娥指,現時只有四個檢疫中心,已接近飽和;雖然政府會在現有檢疫中心,以組合屋的形式加建單位,但看不到這些工作可以在本月底前完成;因此需要徵用未入伙的公共屋邨作為檢疫中心。


林鄭月娥又表示,知道有市民不想附近有檢疫中心,強調檢疫中心的防護措施非常嚴格,徵用駿洋邨是為整體社會好,希望市民諒解包容,否則要接受檢疫的人「通街走」,會為抗疫工作造成很大漏洞,受害的是市民。


她強調,駿洋邨已經全面戒備,避免受破壞,並再次譴責早前破壞粉嶺暉明邨的暴徒。


政府已多次強調,檢疫者並非病人,只是以防萬一!如果由得他們四圍走,對社區將構成更大威脅!此外,黑衣人的破壞行為,則是否檢疫中心都不能接受,必須全力打擊!


原圖:星島日報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