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自私醫護憑什麼要求封關?

張達明 2020年02月04日 13:45

張達明:「武漢封城是為抗疫迫於無奈作出痛苦的決定,香港只是經濟發展比較獨特,沒有什麼了不起,向國民封關只會讓他們看不起香港,十四億國民一定會認為香港人完全漠視國人所受的痛苦患難,也許會認定香港人缺乏民族風骨。」

「最後,發起罷工的假醫護根本就不會到前綫抗疫,他們哄騙香港醫護人員罷工,結果是罷工害人還是疫症殺人?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醫管局員工陣線」所謂的「工會主席余慧明」自稱為了「香港的未來」和「不想白白犧牲」,要求醫護2月3日「罷工」以此迫政府向香港以北的中國封關,禁止內地人踏足香港。

姑且勿論各方對封關的理解(行政會議成員林正財透露考慮立法不分種族限制過關人流),限制國民在境內來往絕對是國家領域的事務。在一國兩制的大框架中,兩地人民往流已經超越了港人治港的範疇,即時說,香港特區政府是無權單方面封鎖國家的關口。

國家的抗疫戰正在進行,武漢封城是為了堵截病毒源頭,當地人民已經生活在恐慌和痛苦當中,泯滅人性的蘋果日報和一班「跟尾狗」KOL還天天散播謠言,攻擊中央政府處理不當。筆者手機上朋友的通訊群組不停傳來假消息,在寫作到這裡剛剛收到一副照片:「北角淪陷,很多酒店拒絕大陸人入住,他們在油街附近紥營,也不肯回大陸。再唔封,扎到嚟樓下都似。這些大陸人也很為難,都是共黨干部隱瞞事實惹的禍。」我便馬上打電話去問住在北角的朋友,他連忙澄清這些帳篷只是外籍傭工在星期日休息時紥出來使用。市民不去查證就會信以為真!

中國是一個中央集權政體,封關一定要有中央政府首肯才可實施。不然的話,中央只要一聲令下相連湖北省的五省一直轄市便可以將湖北團團包圍,一個湖北人也跑不出來。但是,中央沒有這樣做,相反政府對疫情的反應就受到世界讚揚。世衞發聲明稱讚中國防疫快速和果斷,就連在前一期的「經濟學人」(1月25-31日2020年第十四頁)也大讚中國政府和國內科學家「樂於提供資料和行動快捷」。例如,政府適時要求在眾多大城市裏,乘搭公共交通的乘客強制戴上口罩,所有大城市公眾活動也取消了。

無可否認,國內同胞現在萬眾一心,努力抗疫:影視界藝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豪商巨賈也跑出來大手捐助物資以解武漢人被困之苦。相反地,頭腦簡單的香港年青醫護,你們是否忘記入行之時一早便應該清楚香港的醫療服務是包括要處理高危的疫症和照顧外來的病人,這些工作能確保香港醫療服務水準在世界上名列前茅。

前幾天「醫管局員工陣線工會主席余慧明」在電視熒光幕前的飲泣申訴「政府不理醫護死活」,稍為明白事理的人都領會到他們只為求自身安危而哭(但是,哭也可能是假,余慧明帶領的一班假醫護工會職員只是之前被炒的航空公司從業員)。同樣 在熒光幕上我們也看到武漢醫護在哭,但他們是哀悼同胞為救人而失去生命而哭,為了未能拯救多一條生命而哭!武漢封城是為抗疫迫於無奈作出痛苦的決定,香港只是經濟發展比較獨特,沒有什麼了不起,向國民封關只會讓他們看不起香港,十四億國民一定會認為香港人完全漠視國人所受的痛苦患難,也許會認定香港人缺乏民族風骨。

最後,發起罷工的假醫護根本就不會到前綫抗疫,他們哄騙香港醫護人員罷工,結果是罷工害人還是疫症殺人?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原圖: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5842116-%E3%80%90%E6%AD%A6%E6%BC%A2%E8%82%BA%E7%82%8E%E3%80%91%E6%97%A9%E4%B8%8A10%E6%99%82%E9%80%BE%E5%8D%83%E9%86%AB%E8%AD%B7%E7%BD%B7%E5%B7%A5-%E4%BD%99%E6%85%A7%E6%98%8E%E4%BF%83%E7%89%B9%E9%A6%96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