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HKG報2.0》升級 封殺滅聲打不倒我們 請Scan以下QR Code 重新打造HKG報2.0!

2020年01月30日 19:00

《HKG報》在鼠年開始已被封殺,不過封殺滅聲打不倒我們,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HKG報》全體仝人化悲憤為力量,在短短數小時內即推出HKG報2.0(增新加強)版,繼續為香港發聲,盡網上傳媒的責任!

如果唔想香港只剩下一種聲音,如果唔想香港被黑暴淹沒,麻煩大家將呢個Post Share出去,讓更多讀者朋友看到,重新Like及follow HKG報2.0新版專頁。

HKG報2.0開新專頁了,快啲Click入嚟讚好,為HKG報2.0加油打氣!
https://www.facebook.com/hkgpaocomhk/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