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HKG報被封殺了
周融告讀者書

2020年01月30日 17:00

親愛的HKG報讀者

鼠年剛開始,HKG報就被Facebook封殺了。理由為何?欲問不能,皆因欲加之罪!

與其悲憤,我們有了新的使命,那就是全力推出HKG報2.0(增新加強)版,全力把支持我們的讀者找回來!

我們不會為重新出發的HKG報2.0版覺得突兀,或羞澀。在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有何不可?知恥近乎勇,這才是G報精神,這才是大時代下受壓而反抗的必然結果。

我們的使命是把支持我們的三十多萬讀者逐一找回來,再倍加上去,這才是我們今天在慘痛遭遇之下所必做的。

香港在經歷暴亂之際,雪上加霜更遇上新型肺炎的威脅,HKG報不會被噤聲打倒,一定會繼續為香港發聲,盡我們作為網上傳媒的責任!

讓我們先感謝您及所有HKG報的讀者,希望您支持我們由零開始,重新打造新的HKG報2.0。

待從頭,收拾舊山河,朝天闕!

我們只會更努力!多謝各位。

周融

HKG報2.0開新專頁了,快啲Click入嚟讚好,為HKG報2.0加油打氣!
https://www.facebook.com/hkgpaocomhk/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