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如何令上街的市民心服口服(三)港獨和選舉

張達明 2020年01月30日 11:30

張達明:「政府處理疫症的能力將會直接影響九月立法會選舉結果。武漢肺炎定必維持一段時間,一國兩制這樣便備受嚴重考驗。沒有國家的協調,橫跨兩地的嚴重事件怎樣解決呢?未來大半年,特首施政勢必如履薄冰,反對派和一些假傳媒會借疫情的起伏歸咎於政府不力。這樣,特區政府宜一早公告控制疫情處理原則,例如,暫停國內來港自由行遊客,嚴懲發放疫情假消息。再者,政府宜與社會領袖對話,將政策的不同選項作具體分析,讓處理疫情放在陽光底下進行。在不損香港法治的大前提下,適當的讓步是智慧的表現!政府文宣的矛頭宜直接指向挑撥離間的假傳媒,傾盡全力支持醫護界,免得反對派借故煽動罷工。」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愚蠢的人往往不知他們自己在做什麼,上街的巿民叫出一句「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的口號時就將「無知」表露無遺。

這句「光復革命」口號來自現仍受牢獄之苦的梁天琦。他在2016年參選當屆立法會補選時創作此口號配合其「本土民主前線」的主張,推動香港獨立運動。作者還記得兩件事。第一,「新界東」選區已經有六萬餘票支持梁,港獨思潮已經慢慢茁壯。第二,當末代港督彭定康同年11月在香港大學演說時,梁天琦就引用「The Perfect Dictatorship: China in the 21st Century」指駡中國政府是一個獨裁國家,煽動香港人離開中國統治。雖然當時彭定康嘲笑港獨必激怒中央及招致鎮壓,梁天琦仍未知「大難臨頭」,不過最後他沒有被鎮壓,只是不到兩年他便因牽涉「旺角暴動」被關進監獄。

俄羅斯學者,Vladimir Frolov一早已經明言,搞自治或獨立運動一定會用上顔色革命手段去影響選舉活動。最近香港反對派在區議會中大勝及台灣蔡英文在總統大選擊敗韓國瑜充份顯示這個不爭的事實。當港獨絕無可能成功時 (筆者不會花一個字去解釋它注定失敗的可能性),為何泛民反對派半遮琵琶臉去支持激進擁獨一群?最近半年,他們更擺出一副「和勇不分」及「核爆都不割蓆」的姿態?首先,我們要仔細分辨獨派。「獨派」可分成明獨和暗獨。明獨一般只是一些散兵遊勇,個別想搏出位的「茄喱啡」或小黨派,而暗獨就是一些爭取自決或不想中央體現對香港行使主權的政黨。暗獨一群當中被台灣民進黨收編的為數不少。民進黨不單將他們團結和利用他們壯大兩岸反統一的勢力,另外更將他們變成破壞一國兩制的劊子手。香港反對派借「反修例運動」大搞「港獨和台獨大龍鳳」,這樣,「鼓吹獨立」正是兩岸選舉勝負的關鍵因素。

昏亂的政治氣氛正是反對派所樂見。他們正想製造2003年沙氏非典型肺炎後的翻版———贏取立法會選舉(反對派當年立會議席由上一屆21席跳增至25席)。經過香港和台灣兩場選舉後,本來「反修例運動」的動力及暴力明顯地退潮。不過,反對派項莊舞劍,意在沛公;他們仍想維持反政府的勢頭,趁著武漢肺炎的入侵,利用市民對疫症的恐慌,動員市民攻擊特首及中央政府,將港人和國民對立起來,鼓吹「如果政府不封關,醫護便罷工」,目標旨在將仇恨延續至九月立法會選舉。

政府處理疫症的能力將會直接影響九月立法會選舉結果。武漢肺炎定必維持一段時間,一國兩制這樣便備受嚴重考驗。沒有國家的協調,橫跨兩地的嚴重事件怎樣解決呢?未來大半年,特首施政勢必如履薄冰,反對派和一些假傳媒會借疫情的起伏歸咎於政府不力。這樣,特區政府宜一早公告控制疫情處理原則,例如,暫停國內來港自由行遊客,嚴懲發放疫情假消息。再者,政府宜與社會領袖對話,將政策的不同選項作具體分析,讓處理疫情放在陽光底下進行。在不損香港法治的大前提下,適當的讓步是智慧的表現!政府文宣的矛頭宜直接指向挑撥離間的假傳媒,傾盡全力支持醫護界,免得反對派借故煽動罷工。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188313/%E5%8D%B3%E6%99%82-%E9%A6%99%E6%B8%AF-%E9%BB%83%E5%A4%8F%E8%95%99%E5%AD%90%E6%99%82%E9%BB%83%E5%A4%A7%E4%BB%99%E7%A5%A0%E4%B8%8A%E9%A0%AD%E7%82%B7%E9%A6%99%E7%A5%88%E7%A6%8F-%E9%BB%91%E8%A1%A3%E4%BA%BA%E9%AB%98%E5%91%BC-%E5%85%89%E5%BE%A9%E9%A6%99%E6%B8%AF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