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警隊是香港優勢 林鄭嘆警被誤解攻擊 齊撐執法者like

2020年01月25日 18:30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日前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期間,不忘撐警。她於青年主席組織舉辦的研討會上發言,指香港的制度優勢,是由法庭系統到執法系統,包括警隊,但警隊「不幸地被誤解受攻擊」,又重申對侵蝕「一國兩制」的訴求將「不會讓步」。香港警察全力護港,維護法治和秩序,但卻遭到反對派全球性地抹黑和醜化,特首在國際場合撐警,實屬必要,支持!

記得Follow我哋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林鄭月娥日前出席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根據政府新聞署發佈的影片,見到特首在青年主席組織舉辦的研討會上,提到香港局勢。她指示威活動「有時出現令人憂慮的暴力升級趨勢」,並指示威者提出的訴求,未必合適,直言必須堅持多個重要原則,「我不會讓步,如果讓步是侵蝕『一國兩制』的重要原則」。

林鄭月娥續稱,維護《基本法》賦予的權利和自由、維護香港法治(即是司法獨立、公平審訊、尋求法律公義的權利)同樣重要。當提到警隊時,她慨歎1「不幸地,他們被誤解,最近亦受到很多攻擊。」

香港警察全力護港,維護法治和秩序,但卻遭到反對派全球性地抹黑和醜化,我們一定要齊心撐警。撐警就like。

原圖:https://reurl.cc/k56dar

https://reurl.cc/72aXMd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