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引渡審至年底 分4次進行 孟晚舟起碼被困10個月 有冇搞錯?

2020年01月18日 18:00

在加拿大被捕的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引渡到美國的聆訊下星期一至星期五進行,法庭先處理預審程序。


孟晚舟現身法庭,辯護強調指控涉及美國制裁伊朗,並未觸犯加拿大法律,聆訊表面以詐騙案為名,實際上是根據美國制裁令作出,一旦引渡將會成為危險先例,干預加拿大政府的外交權力。


消息說,孟晚舟今年的庭審,將安排在1月到11月,分4次進行;孟晚舟被控罪名涉及3方面,包括孟晚舟是否雙重犯罪、加拿大逮捕程序,以及美方指控罪名的問題。即是說,孟晚舟起碼一要被困近一年!


這就是人權大國?有冇搞錯?


原圖:星島日報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林錦雄
即是公共產品(貨幣)與特定國家**政府**無關! [三星]手機是*國際公共產品*,故此使用[三星]產品,與南韓*政府*無任何法律關連!一[港元](渣打發行,匯豐,中銀的),與中國香港特區政府無關,如此類推,[美元]是國際公共貨幣(產品),擁有一[美元]與一[三星]手機,一[港元],同屬**無政治性**的商業財產!所以美國**政府**對已發行境外[美元](公共產品)再没有任何直接干預權,即是公共產品(貨幣)與特定國家**政府**無關!
20200119
林錦雄
即是公共產品(貨幣)與特定國家無關! [三星]手機是*國際公共產品*,故此使用[三星]產品,與南韓政府無任何法律關連!如此類推,[美元]是國際公共貨幣(產品),擁有一[美元]與一[三星]手機,同屬**無政治性**的商業財產!所以美國對已發行境外[美元](公共產品)再没有任管轄權,即是公共產品(貨幣)與特定國家無關!
20200119
林錦雄
因此,美國亦**無合法權利**只根據此域外(香港)欺詐控罪在美國境外(在加拿大)要求引渡**非美國公民**到美國受審! 不是引渡到無厘頭,無關此欺詐罪的司法管轄區的美國! 如果是欺詐罪,就要遣返到**犯案地**,有如逃犯條件~陳同佳在台湾殺人,當然唔會送到無關犯案司法地區,例如英国,而是犯案當地的台湾! 如果與*制裁伊朗事件無關*,則即是美國不再是第一審判司法管轄區,第一審判司法管轄區是香港!因此,應引渡華為要員到犯案的司法管轄區,事發地的香港(如果有欺詐案發生),不是引渡到無厘頭,無關此欺詐罪的司法管轄區的美國!因此,美國亦**無合法權利**只根據此域外(香港)欺詐控罪在美國境外(在加拿大)要求引渡非美國公民(如加拿大公民,只可以根據加拿大法律,遣反到犯案地——香港)到美國受審! 更因為孟晚舟不是加拿大国籍,所以加拿大無權干預外国籍没有在加拿大犯案的外国公民的意愿和人生自由!
20200119
林錦雄
不是引渡到無厘頭,無關此欺詐罪的司法管轄區的美國! 如果是欺詐罪,就要遣返到**犯案地**,有如逃犯條件~陳同佳在台湾殺人,當然唔會送到無關犯案司法地區,例如英国,而是犯案當地的台湾! 如果與*制裁伊朗事件無關*,則即是美國不再是第一審判司法管轄區,第一審判司法管轄區是香港!因此,應引渡華為要員到犯案的司法管轄區,事發地的香港(如果有欺詐案發生),不是引渡到無厘頭,無關此欺詐罪的司法管轄區的美國! 更因為孟晚舟不是加拿大国籍,所以加拿大無權干預外国籍没有在加拿大犯案的外国公民的意愿和人生自由!
202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