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伊拉克人沒有黑衣人的愚蠢

施梓山 2020年01月08日 13:30

施梓山:「有眼睛的人應該很清楚了吧?合乎美國利益的「民主」,就算是放火燒活人的暴力,也是最美風景線。不合美國心意,影響美國利益的,就算有更多民主,華盛頓給你的就是船堅炮利。美國口中的「民主」,從來都是川劇的變臉術,從來都敵不過大石砸死蟹。」

「伊拉克國會代表伊拉克人全體一致投票要求美軍撤出伊拉克,但特朗普講明美軍就是死賴不撤,未來會繼續做佔領軍。伊拉克人雖然窮,也不比香港人長壽,但他們卻沒有香港黑衣人的愚蠢,因為他們早已看清了美國的偽善和雙重標準,拒絕向美國國旗搖尾乞憐。骨氣這東西,漢奸是不會明白的。」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特朗普下令美軍用無人機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機場附近殺死伊朗革命衛隊「聖城旅」指揮官蘇萊曼尼,一石激起千重浪,令中東地緣政治局勢急劇升溫,美伊兩國撕破面,瀕臨直接開戰的危機。

一切由一個「霸」字開始,講的當然是美國的霸權。美國擊殺蘇萊曼尼,按照美方的說法叫做「定點清除」,但實際上是標準得不能再標準的政治暗殺。香港也有類似的美化罪行的詭辯,明明是打砸搶燒不同政見的商舖,卻被塗姿抹粉叫做「裝修」。霸道的本質和語言偽術如出一轍,香港的黑衣人和特朗普出自同一個醬缸。

美國暗殺伊朗高級將領,本身就已違反國際法。暗殺行為是《維也納條約》和《日內瓦公約》明文禁止的國際規範。美伊兩國雖然敵對,但畢竟不是直接交戰國。美國對另外一個國家的將領進行暗殺,除了違反國際法和國際準則,更是缺乏道德、有悖人權的行為,這是擺到明的事實。

一片只有霸但卻缺乏道德力量的美國旗,在全世界很多地方都不受歡迎,香港的黑衣人卻由朝到晚當神咁拜,大張旗鼓招搖過市,實在是一種恬不知恥。尤其作為一個中國人,在中國的香港土地上不斷看到這種荒誕獻媚的畫面,實在令人憤慨。認賊作父,數典忘祖,現在基本上有黑衣人遊行或聚會,就會有這種畫面。

有人無病呻吟說全球最高人均壽命的香港是個「亂世」,但在真正生命朝不保夕的亂世伊拉克,伊拉克人卻活得比香港的黑衣人更清醒更有骨氣。暗殺事件發生後,伊拉克國會全體一致通過要求美國軍隊及其他國家軍隊全部撤出伊拉克。

美國不是每天口口聲聲要尊重民主嗎?伊拉克國會和政府要求美國撤軍,為什麼美國又不尊重伊拉克的民主決定?特朗普怎回應?他第一句說美國會堅拒撤兵,「理由」是美國花了很多錢在伊拉克;第二句是威脅會對伊拉克實施最嚴厲的制裁。

有眼睛的人應該很清楚了吧?合乎美國利益的「民主」,就算是放火燒活人的暴力,也是最美風景線。不合美國心意,影響美國利益的,就算有更多民主,華盛頓給你的就是船堅炮利。美國口中的「民主」,從來都是川劇的變臉術,從來都敵不過大石砸死蟹。

伊拉克國會代表伊拉克人全體一致投票要求美軍撤出伊拉克,但特朗普講明美軍就是死賴不撤,未來會繼續做佔領軍。伊拉克人雖然窮,也不比香港人長壽,但他們卻沒有香港黑衣人的愚蠢,因為他們早已看清了美國的偽善和雙重標準,拒絕向美國國旗搖尾乞憐。骨氣這東西,漢奸是不會明白的。

原圖︰http://www.takungpao.com/news/232109/2019/0909/346719.html;
https://www.kwongwah.com.my/20191231/%E4%BC%8A%E6%8B%89%E5%85%8B%E8%B0%B4%E8%B4%A3%E7%BE%8E%E5%86%9B%E7%A9%BA%E8%A2%AD%E4%BE%B5%E7%8A%AF-%E5%B7%B4%E6%A0%BC%E8%BE%BE%E7%A4%BA%E5%A8%81%E8%80%85%E7%83%A7%E7%BE%8E%E5%9B%BD%E6%97%97/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