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范國威、區諾軒 議席DQ 議案被Kill 拜拜兩位「已完」!

2020年01月07日 13:00

反對派區諾軒、范國威,早前選舉呈請案中被法庭裁定當選無效,議員即時變「已完」!事件另有插曲,就是因為兩人被DQ,連他們提出的議案亦同時被取消!


立法會大會復會後,將會再續審《逃犯條例》及議員提出的議案,當中包括區、范兩人的提議。不過,立法會秘書昨日就已通知議員,由於他們兩個已經不再是議員,因此明日大會的議員議案中,他們提出的議案將不用動議。


兩位反對派議員不單被黃友拖下馬失去議席、要執包袱走人;現在更連提出的議案都被取消。真是「陰公豬」了!


不過有網民即時指,既然已非議員,當然就沒權提議案啦!立會秘書處的決定,絕對合情合理!大家又點睇?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1217/_2019121711513875409.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