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怎樣「打低」黑衣暴徒

張達明 2020年01月05日 13:00

張達明:「按道理,救香港要先除掉黑暴源頭。香港經濟現在已經不斷向下沉,坊間藍色民意已經醞釀要求政府出重招解決此問題。因此,政府除了繼續依賴警方撲滅罪行外,還可以做的是排除萬難強推基本法廿三條:先對付運動的幕後黑手,禁制發放假新聞的傳媒,取替近半年替黑暴搭橋築路的政治組織和與跟外國勾結的反對派政棍。關於挽回黑衣年青人,教育局除了要整頓千瘡百孔的教育制度外,更要加強學校對中、小學生及其家長的溝通,主動向他們解釋政府的苦衷。最後,筆者有些說話想向特區領導人說,如果按現在運動的發展,立法會半數議席定必拱手相讓給反對派。縱使將廿三條立法仍然避不過建制派在立法會選舉挫敗的厄運,至少政府可以一次性解決香港最深層次的問題,令反對派傷害香港的機會減到最低。要徹底「打低」對手一定是清脆俐落一招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林鄭政府由暫緩到撤回「逃犯條例修訂」以來,暴徒「攬炒」的手段層出不窮。姑息已經不是止暴制亂的有效選項。建制政客再呼籲的特赦不單不切實,更會被視為政府屈服於反華勢力及步向全軍盡墨的先兆。近月警隊能夠做的已盡了最大努力去做,奈何受到內憂外困的特區政府仍然無法擊退黑衣暴徒。很多市民不禁要問,到底黑暴要拖到幾時?是否要等到2020年9月後立法會選舉建制派大敗,泛民全面在立法會奪權,政府才徹底醒覺過來?

正所謂知己知彼,反對派現在的策略是透過他們的衛星組織不停煽動黑衣暴徒出來生事(堵路,打地鐡和巴士,破壞交通系統,無差別毆打異見市民,非法集結,縱火,擲汽油彈,毀中資和撐政府商鋪等),誘使警方出手,往後便製造「仇警論」和「保護年輕人論」,藉此,加深市民對「警察和政府」的恨惡。這策略最終有兩個目標:1)短期是將之前所述之恨惡,透過激發市民/選民歸邊,進而動員他們去讓來屆立法會反對派議員奪取大多數議席(建制派在區選大敗已經是血的教訓);2)長期的目標是破壞整個特區的經濟及藉此拖垮政府的管治威信,設法令一國兩制失效,令國家蒙羞。

特區政府只有捱打,根本是苦無良策。現在,雖然特區政府靠警隊加強執法略見功效,但是反對派攻勢已經一步一步令市民繼續仇警、仇中、仇政府。最近反對派鼓吹的黃色經濟圈更暗地裡恐嚇商鋪加入其網絡,頗有順我者倡,逆我者亡的來勢。為何商務及經濟局局長邱騰華局長只批抨「黃色經濟圈」的不可行,反而沒有指出其目的是徹底動搖香港自由市場的基石? 這個隱憂是直接關乎香港一貫賴以維生的制度。筆者十分擔心,特區政府好像已經中了幾下重拳,只懂閃避,不曉得進攻!

以「反蒙面法」立法程序作參考(由醞釀到宣布成法),特區政府以為引用緊急法繞過立法會便可踏出止暴制亂的第一步。但恰恰相反,口罩暴徒數目有增無減,最後法例更被反對派申請司法覆核所推翻,這就證明了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的法律基礎十分薄弱。這不用說枉費了之前的努力,更令政府的施政權威再受挫折。

按道理,救香港要先除掉黑暴源頭。香港經濟現在已經不斷向下沉,坊間藍色民意已經醞釀要求政府出重招解決此問題。因此,政府除了繼續依賴警方撲滅罪行外,還可以做的是排除萬難強推基本法廿三條:先對付運動的幕後黑手,禁制發放假新聞的傳媒,取替近半年替黑暴搭橋築路的政治組織和與跟外國勾結的反對派政棍。關於挽回黑衣年青人,教育局除了要整頓千瘡百孔的教育制度外,更要加強學校對中、小學生及其家長的溝通,主動向他們解釋政府的苦衷。最後,筆者有些說話想向特區領導人說,如果按現在運動的發展,立法會半數議席定必拱手相讓給反對派。縱使將廿三條立法仍然避不過建制派在立法會選舉挫敗的厄運,至少政府可以一次性解決香港最深層次的問題,令反對派傷害香港的機會減到最低。要徹底「打低」對手一定是清脆俐落一招了!

原圖: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139486/%E5%8D%B3%E6%99%82-%E9%A6%99%E6%B8%AF-%E5%A4%A7%E6%A3%8B%E7%9B%A4-%E5%8F%8D%E4%BF%AE%E4%BE%8B%E9%99%A3%E7%87%9F%E7%8F%BE-%E8%A3%82%E7%97%95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